上禮拜好想吃烤鴨,但臨時又不曉得要去那一家吃,只好上推特發問,我問說有沒有人可以推薦給我除了宋廚、龍都、陶然亭、頤園以外的烤鴨餐廳,沒多久立刻有好心推友推薦天廚給我,想到不用等我就想要為他輕輕唱首歌了,記得以前的宋廚跟龍都都可以不用等,也不曉得從什麼時候開始他們就變成這麼誇張了,想要臨時吃還不行,以後該不會還要看農民曆才能去吃吧,而且龍都的阿姨超會給我洗臉的,我每次打去要訂位,都會被嗆說「現在才要訂這禮拜的晚餐怎麼會有位置?」←不然是要什麼時候打,你講啊你講啊你講啊

我廢話太多了,還是跳回天廚好了,因為我們都是第一次來吃,就請服務生推薦一下,結果他說每樣都好吃(有說跟沒說一樣) ,我們只好隨便亂點
雞絲拉皮,來不及拍,阿姨就已經拌好了


豆腐,這個很普通,雖然名字聽起來很厲害,但…就煎豆腐啊


干扁牛肉,吃了一口後,簡尼克就跑去加點白飯了,這好適合配飯或是下酒啊


炸醬麵(不小心拍糊了)家常麵條很好吃,但醬很清淡,我可能要再過20年才會喜歡這口味


等了很久的烤鴨終於出來了啊啊啊


餅皮,他的皮好厚,前幾個會吃的很開心,後面就覺得也太厚了吧


小姐會先幫大家包一個


炒青菜


九轉肥腸


結果皮來了很久之後,肉才來


酸菜鴨湯


甜點是杏仁豆腐


想吃烤鴨又不想等的人,可以考慮來這裡啊

天廚菜館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號3F
電話:02-2563-21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