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698.jpg
欣欣麵館離開後為了打發時間順便消化一下吃太飽的肚子才走進來的(拖走)
 
進來後發現有一種很熟悉的感覺,啊…就是松山菸廠啦(拍額頭),然後我們一直在想說到底是誰先規畫成文化園區的?但最後我們也不知道答案就是了,想知道的人自己去估狗吧←完全不負責任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離開雙叟後上網查附近還有那些景點,意外發現不到十分鐘就會到吉安慶修院了,雖然已經接近關門時間了,但都到了能不去嗎?到了之後就發現啊啊不虧是日本人蓋的,好有日本味喔(←這段完全是廢話),門票一個人是30可以抵消費,好貼心耶
 
地藏かわいい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