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又挖到一批還沒寫的照片了010101我想我離失智不遠了
記得這天也是沒有排行程,想說不然去清水寺走走好了
Royal Park Hotel The Kyoto真的很不錯啊,出門右轉到這個轉角就可以買到各式的票券了,公車一日券比車站賣的便宜10円,這裡只要490円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3743
在大阪城看完光雕秀後,我們立刻直奔梅田空中庭園,好歹一日券都買了,當然要利用到最後一刻,我真的是勤儉持家的好太太啊(先生表示……)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3065.JPG
離開晴明神社後,我們就決定下一站是金閣寺了,除了天氣好之外,最重要原因當然是公車一日券啊(超沒出息的)
在京都走路都會有一種跌倒會撞到世界遺產的錯覺(拖走)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3641
這天利用了一日券到處趴趴造,在扇町站那附近吃完蛋糕後我們就直奔三井outlet大阪鶴見
坐長堀鶴見綠地線到門真南站下車後徒步5分左右就會看到了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3579
這次在大阪我們是住Hotel Vista Grande Osaka,早上去Eggs 'n Things吃早餐的時候就發現飯店外面有人在準備祭典,但因為當時人不多,我們也就只有看一下就先去Eggs 'n Things吃早餐了,回來後就發現不得了啊啊啊,飯店外面滿滿的人啊,既然碰上了當然就要跟著去湊熱鬧啊
但其實飯店裡面也有公告十日戎的消息,只是我們兩個人都沒有特別注意就是了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3695
這次出發前剛好發現大阪城有這個活動,既然碰上了說什麼都要去看一下啊
出車站後跟著路人走就對了,這小朋友一路上都一直在跟媽媽講話超可愛的啦

現場買票就可以啦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2909
這趟也是完全沒有排行程,就看天氣跟心情再決定要去那裡,隔天起床後發現天氣很好就決定出發去神戶逛OUTLET還可以順便去吃法貴,其實我也沒有特別想要買什麼,只是因為沒有在日本逛過OUTLET,所以很想去逛逛,再加上我先生之前有在唸有點想逛神戶駅旁邊的某個運動賣場,那就一起解決啦
既然決定要去神戶了,就先去京都車站買張JR PASS吧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1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