錺屋要到ロイヤルパークホテル時我又選擇搭計程車了把地址拿給司機伯伯看,司機伯伯很親切的說他知道了



下車之後,立刻有人過來幫我們推行李,我想說服務也太好了吧,到了櫃台拿出我的訂房記錄後,小姐就尷尬的跟我說:你訂的不是這家喔(什麼)隨後就拿出一張地圖給我,說我訂的那家Hotel就在前面左轉而已,真的很不好意思喔!不~不好意思的是我啊,不對~正確的說應該要不好意思的人是司機伯伯吧,幹嘛把我載來這裡丟臉啊想不到在京都旅行最需要小心的人就是司機伯伯啊


立刻跑到外面來仔細的看清楚,原來這家飯店叫Kyoto Royal Hotel & Spa 然後我訂的是Royal Park Hotel THE Kyoto 這是什麼微妙的錯誤啦


只好再Check in一次






房間在九樓,跟之前住的比起來這空間算大了,我好感動喔










送給先生的小禮物,看到後我就說「為什麼沒有送給女性房客?」結果下一秒就在浴室的備品區看到女性的除毛刀也太貼心了吧


從上面數下來第二個粉紅色的那個就是女性除毛刀










早上往窗外看的時候,都會看到轉角的UNIQLO店員在拖地←有必要看的這麼仔細嗎?


Hotel的旁邊就有一家超市,我每天都去那裡買水果跟優格來吃,我喜歡把水蜜桃加進優格裡,日本的水蜜桃真的好好吃啊啊啊,但照片裡的好像是蘋果(喂)


還有咖啡可以喝


這趟關西行,總共住了五家Hotel、二家民宿,這家是我最喜歡的一家,除了房間很舒適之外,地點更是超棒,大門口左轉直走就是三条大橋、鴨川、先斗町、車站……連腳踏車出租店也在那附近,向右轉的話就有商店街、公車站、轉角有LOFT,再往前走就是四条河原町,然後Hotel樓下就是進進堂、後門走出去就是Qu'il Fait Bon,住了三天後我覺得完全不夠啊,早知道我應該連住七天才是
當然他也是有缺點的,就是洗衣機跟烘衣機都各只有兩台而已,要嘛就是搶不到洗衣機,要嘛就是洗好了搶不到烘衣機……這情況根本就是絕境啊,偏偏這家Hotel的外國旅客又特別多,大家都拚命的在搶洗衣機,搶到後來我已經累了,只好把髒衣服帶到Fraser Residence Nankai洗了對,我又把自己搞到沒乾淨的衣服穿了

最後提醒大家,Check in的時候一定要注意喔,不要跟我犯一樣的錯啊啊啊明明就是司機的錯


Royal Park Hotel THE Kyoto
住所:〒604-8004京都市中京区三条通河原町東入ル
TEL:075-241-11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