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到人家在介紹柚子屋旅館,柚子鍋看起來好好吃喔,雖然住不起旅館但吃個午餐我可以然後這天吃完午餐後打算要去哲學之道,所以我們就決定從 Royal Park Hotel THE Kyoto騎車去柚子屋旅館,走出Hotel大門後往左手邊的方向前進,就會看到兩家腳踏車出租店了
原本我是打算要跟永原屋茂八租車的,因為他可以到七點再還車,結果我走進去後發現裡面沒半個人啊




最後只好去跟隔壁的安本借車,但我仔細的看了一下,安本的車也比較新就是了




租到了一黑一白


從三条騎過去不到十分鐘就到了






因為太早到,只好先去丹波屋買個米餅吃,結果我邊走邊吃的時候,還被旁邊的店家大媽說我吃的樣子看起來好像很好吃啊大媽不用這麼親切啊啊啊






吃完後時間也到了,要進去之前先拍一張好了


記得要把車停好啊










這位置的後面好漂亮喔


結果下一秒簡尼克說他要拍照,叫我坐到另一邊去








柚子酒


然後我不知道發什麼神經的點了熱柚子茶


熱到還要吹涼才能喝,然後喝起來就是大罐的柚子茶挖一匙去泡的那種(泣奔)


沒多久小姐就把前菜端來了,每一道她都詳細的介紹,而且還是用英文我當下很想跟她說,其實你不用這樣,因為我聽不懂啊啊啊




















原本以為這個是芝麻豆腐,結果是芝麻腐皮,雖然很接近,但是又有微妙的不同








然後這個是祇園祭期間限定的「蘇民將來子孫也」粽


打開就是這樣


桌邊烤魚服務




烤完後還直接擺盤


接著鯛魚粥就來了


煮完後還要淋上柚子汁




好清爽的粥啊








飯後甜點




雖然不便宜,但我覺得這也算是個難得的體驗,大家還是可以考慮來吃吃看喔
聽說瞞著爹新開的柚四就是因為住這裡得到的靈感,雖然我還沒去吃過,但這樣子不就是學人精嗎(喂)

柚子屋旅館一心居
〒605-0074 京都府京都市東山区祇園町八坂神社南隣545番地(石段下スグ隣り)
TEL 075-533-6369  FAX 075-533-63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