ロイヤルパークホテル的時候每天都會經過三条大橋,站在橋上往下看鴨川上的人們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看著看著我們就決定離開京都前一定要來鴨川小跑一下
某天要走回Hotel的途中又經過了三条大橋,剛好也有人在慢跑,我們就立刻決定回飯店換運動服了←到底是在熱血什麼啦
都來鴨川跑步了,當然要假掰的拍張照紀念一下啊,除了內褲是CWX的,我全身都adidas的啊,廠商有看到的話,以後可以算我便宜一點嗎?←超沒出息的
這裡有寫到,其實我只有帶衣服來而已,鞋子、襪子是在這買的


因為我沒帶耳機,所以簡尼克就跑在我後面跟我報公里數,我想不知道的路人可能都會以為他是教練,然後我是什麼運動選手吧


跑到一半要折返的話,就要用跳的


因為是傍晚去跑步,剛好接近晚餐時間,所以旁邊納涼床的店家們都在準備擺桌了,有的服務生看到我跑過去,就會在納涼床上跟我揮手,然後我也不要臉的揮回去,這感覺就好像自己是很厲害的運動選手啊自我感覺超良好的


結束後就發現我又被NIKE+陰了,他又莫名其妙的不見了,還好我有開miCoach啊
這天只有小小跑一下而已,之後就回去HOTEL喝水了,是的!我是個北七,我忘了帶水


在京都總共跑了二次,一次是在岡崎公園,一次是在鴨川,這兩個地方都很適合跑步,有來京都玩的朋友一定要來鴨川跑一下啦但我想大部分的人是不會
題外話:在錺屋遇到的那對夫妻,先生也是個跑步狂熱者,聽說他也有來鴨川跑步,而且他還很正經的跟他太太說「我用跑步來認識這個城市」我跟我先生講的時候,我說「他也太誇張了吧」沒想到我先生露出一臉認同的說「我可以了解他的想法」(登愣)!對不起,不了解的人是我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