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店也是我前一天騎腳踏車時發現的,本來發現的當天就要來吃,無奈因為下午連續吃了Caffe' dell'Orso山元麵藏,等到休息片刻後再來時,店家說已經不接受點餐了(才差五分鐘而已耶),於是我們就決定隔天早上一開門就要來,一定要吃到←吃貨的執著!早上在Olive喫茶吃完早餐後,立刻回到和樂庵收拾行李,寄放完行李後,馬上就殺過來等店家開門,仔細想想,我們在吃這方面真的是很認真啊
也不管門口貼著準備中的牌子,我就是要給店員壓力還好店員沒報警啊


等等等等………


雖然現在只有我們兩個人在外排隊,但快接近開門時間時,已經有別人也來排隊了,還好我提早來啊,而且當天有夠熱的


不知道是不是有給他們壓力的關係,他們真的有提早一點點開門(大概五分鐘吧)(淚光)








本來是要點抹茶的,結果店員說目前沒有抹茶所以就請他推薦,最後我就點了兩壺熱茶(但我現在完全忘了他們的名字)只記得不苦不澀還蠻好入口的,但茶不是重點,重點是舒芙蕾啦!


因為舒芙蕾要等25-30分鐘,所以我們就一直閒聊,這時候整家店都很安靜


30分鐘過後舒芙蕾來啦キタ━━━━━━(゚∀゚)━━━━━━!!!!!!!
這個是店員推薦的香蕉舒芙蕾




這個是我點的抹茶舒芙蕾,為什麼可以澎這麼高啦,表層的焦色好誘人啊






因為拍照的關係,沒有馬上就攪拌醬汁,沒想到他還真的給我慢慢變硬了……而且最妙的是……原本很安靜的店家,因為舒芙蕾一上之後,全部的人都很吵鬧的在攪拌醬汁……然後不到二分鐘大家就全部吃完集體閃人大家真是無情啊




雖然等了25-30分鐘,但吃下去的速度不到2分鐘吧,真的是秒殺級的甜點啊


如果沒有住這一區的話,也一定要安排來吃山元麵藏跟六盛茶庭啦,保證不會讓你失望的←幹嘛幫人家排行程



六盛茶亭
地址:京都市左京区岡崎西天王町60
電話:075(751)2866
営業時間:11 : 30 〜 19 : 00 スフレのラストオーダーは 18 : 00です。
※生地がなくなり次第終了とさせて頂きます。ご了承下さいませ。
定休日:月曜日(祝日の場合は営業いたし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