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六盛茶庭後,我們就搭車前往錺屋了,計程車絕對是你最好的選擇啊



司機伯伯笑的真燦爛啊


結果人到了,老闆娘卻外出買東西啊


等到我都跟背景融為一體了……


還好她比她寫的時間還要提早回來啊


填完資料,寄放完行李後,我們就出門去稻荷神社攻頂,一直到傍晚才又再次回到這裡














我超喜歡這個廚房的


所有的廚具、餐具跟調味料都任你使用,好想要把這一櫃帶回家啊啊啊(快住手)








這間就是我們的房間緣廊好漂亮啊啊啊






黃燈跟塌塌米也太容易令人昏睡了吧


本來以為只有我會這樣而已,但沒想到我去了一趟廁所回來……


↓↓↓這傢伙也睡了




我們房間對面的小隔間,有一群睡通舖的日本女生一直在裡面聊天,我本來以為那是另一間房間,結果等到她們離開後,我走過去看,才發現那間是茶室啊啊啊




貓貓教你如何舖床,超可愛


晚上出門去買宵夜時在門口拍的,在走去超市的路上才發現,我原本很想住的HOTEL KANRA KYOTO跟Citadines Kyoto Karasuma-Gojo原來就在這附近啊,那這樣子我就知道他們的地理位置了,下次一定要去住住看


左下的那個栗原はるみ跟雪印共同開發的布丁,超好吃的,但我只有在這附近的超市買到過一次而已,之後就再也沒買到了真是個謎樣的甜點啊


這是先生的宵夜
當我們悠哉的在房間吃宵夜的時候,突然聽到外面一陣吵鬧,仔細聽才知道原來是有房客已經超過民宿規定的時間了還吵著要check in,我當時還跟先生說「靠杯,現在都幾點了,到底是那裡來的人啦」結果仔細聽才發現…是台灣人拜託大家注意一下好不好,晚進來就算了,一進來還在那邊大聲嘻鬧,是很怕人家不知道你台灣人嗎?還好他們睡樓上,不然一直吵的話,我可能會瘋掉(眼神死)


自已動手做早餐,吃完早餐後還跟另一對夫妻在這裡閒聊,真的就像在自己家一樣的放鬆,聊完後我才發現我全程都穿著很破爛的睡衣在跟人家聊天啊啊恥力無下限






吃完早餐後,立刻把在中村藤吉買的茶包拆開來泡了




結果沒多久就又想睡了,這間民宿好可怕,隨時都讓人想躺下啊啊啊
床的旁邊還曬著我前一天去跑步然後沒乾的運動服啊


錺屋拜拜~希望很快可以再回來這裡但冬天我就要考慮一下了(喂)


和楽庵比起來,私心更喜歡錺屋,下次一定要再來多住幾天,真心推薦給大家啊

ゲストハウス錺屋の住所
〒600-8107京都市下京区五条通室町西入南側東錺屋町18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