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Caffe' dell'Orso後,立刻牽起腳踏車往山元麵藏的方向狂奔←到底是有多怕吃不到啊
我們到的時候大概是4-5點左右,因為是用餐的離峰時間,所以外面沒有人排隊,店員看到我們騎腳踏車來,還跑出來叫我們停前面就好了











這個是尼克點的鶏ささみ天ざる炸雞跟烏龍冷麵


雖然剛才已經吃了一份套餐了,但這個烏龍麵一入口我們就立刻大叫「好好吃」,烏龍麵好吃也就算了,炸雞到底在嫩什麼啦嗚嗚,為什麼可以炸的外酥內軟這麼好吃啦


夾烏龍麵的小夾子


這個是我點的赤い麺蔵スペシャル,記得好像是因為他寫特製,我就想吃吃看


有點辣的湯頭,搭配的是炸牛蒡,上面還有炸年糕,這也好好吃啊啊啊,端上桌的時候我還想說「靠杯,完蛋了,我剛才才吃了一份午餐,這麵的份量還不少,吃不完就糗了」結果吃了一口後,就立刻把他秒殺了………他好吃到我捨不得留下任何一條烏龍麵啊


沒想到炸牛蒡也可以變的這麼討喜




甜點也好吃



吃完後店員還跑過問我們好不好吃?口味如何?完全沒有名店的傲氣啊我當下很想要搖他的肩膀說「你們要不要去台灣開店啊?拜託你~~」但是因為語言不通,所以我忍住了要不是因為我隔天就要離開這區了,我一定會再回訪,突然覺得住和楽庵的優點就是離山元麵藏跟六盛茶庭好近啊←為什麼都是吃的?是把平安神宮放到那裡去了?
有來京都玩的話,就算沒有住這一帶,也一定要來吃吃看啊


山元麵藏 山元麺蔵 やまもとめんぞう
京都市左京区岡崎南御所町34
電話:075-751-0677
營業時間:11:00~19:45(L.O) / 週三 11:00~14:30 (L.O)
交通手段:
①JR京都駅から市バス5系統「動物園前」下車徒歩3分
②地下鉄東西線「東山駅」下車徒歩10分
③名神「京都東IC」より車で約20分
東山駅から712m
公休日:周四及每月第四個周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