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去小開家吃火鍋時,剛好聊到螃蟹季,他就說他之前在某家餐廳有吃到不錯的螃蟹,改天再約我們去吃,結果這一等,居然一個多月就過去了,上禮拜我跟他老婆說「再不去吃的話,我覺得螃蟹都要被別人吃光了」,最後就火速敲定星期六晚上去吃
招待的小菜







炒松阪豬,綠色的那個我本來以為是絲瓜,沒想到吃起來脆脆的跟絲瓜軟爛的口感完全不一樣,但他到底是什麼瓜我也不知道就是了(喂)


蒜頭蛤蜊雞湯,蒜頭夠味,蛤蜊也很鮮,而且雞肉也不是一般的肉雞,吃起來比較Q


本來是點海鮮麵,結果店員聽錯了,點成鮮蝦麵,但我們也沒換回來就是了


事先預定的三隻螃蟹


蟹黃很多,肉也很甜,後來才知道這個是處女蟳


干貝蛋白蒸蛋


吃到這裡我們又加了烤大卷跟甘梅南瓜,本來是想要點胡椒風螺,沒想到現在沒有
烤大卷


甘梅南瓜,外面酥脆還有灑上甘梅粉,裡面的南瓜甜甜軟軟的,我覺得好好吃喔,之後我好像一直在吃這道


飯後水果


吃完要結帳時我剛好去廁所,回來後問多少錢?沒想到是$4980
我會這麼驚訝不是因為真的覺得他貴的很誇張,而是因為MENU上的每道菜都200-300左右而已啊,4980是………!?後來才知道貴的是那三隻螃蟹啊啊啊
走去取車時,昭蓉說「我們上次來吃桌菜也才4000多,看來下次要點桌菜才是」小開「我本來以為只要3000多」我「算了,都吃下去了反正跟小開吃飯的重點只是在聊天,吃什麼也沒這麼重要

地址:台北市民生西路323之2號
電話:02-255309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