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本來想說要去新光把禮券吃掉,但後來發現假日很多餐廳都沒位置,最後就選了薄多義(沒辦法,誰叫他離我們家近又不用排隊啊啊啊)

前菜是什麼什麼玉米糕之類的←到底是什麼啦他名字有夠長的,我記不住啊


香料雞腿排Pizza,本來覺得這個pizza還好,但後來吃了一口肉醬麵後,我就好珍惜這塊pizza


肉醬麵整個就


接著有趣的事情來了キタ━━━━━(゚∀゚)━━━━━!!!!點完餐後,店員問我「飲料要先上嗎?」我「好啊」,結果飲料又跟上次一樣迷航了,我pizza都快吃完了,飲料才出現,飲料先來這件事到底是有多難啦,這家店實在是太有趣了不過消費也很便宜就是了,不知道吃什麼的話,還是可以來試試看但我以後應該只會吃pizza就是了


住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17-3號1F&B1 (阪急百貨大門口正對面)
TEL:(02)2763-27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