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晚上想不到要吃什麼,後來想到上禮拜去吃吉季的時候,在那附近發現了一家沒吃過的泰國菜,看起來感覺還蠻不錯的,不然就去吃吃看好了反正踩雷就算了又不是沒踩過(颯爽)

MENU上有泰式酸辣火鍋,看起來好好吃喔,可是因為我是第一次來,這次還是乖乖的點菜,看好不好吃再說(最近踩太多雷,害我變膽小了

椒麻炸豆腐,吃一口後我對這家店的信心回來了,這個好吃耶,我喜歡


吃泰國菜我幾乎都會點泰式熱奶茶,他們家也很好喝,而且一壺可以倒出四杯,超划算的啊


辣炒牛肉,牛肉的份量好多喔,這家店很實在啊


蝦醬四季豆,雖然也不錯吃,不過因為我喜歡豆子有點脆脆的口感,這個有點太軟了,但這是個人口味啦


月亮蝦餅一定要點的啊


吃完後我對他們家的酸辣火鍋信心大增了,我下次一定要來吃火鍋!
意外又發現一家好吃的泰國菜,假日還免排隊,服務生也都很親切,而且她們的頭髮都有盤起來,看起來就非常的乾淨整潔,結帳時老闆娘說他們已經開了14年了,呃……原來開這麼久了,我好俗,我都不知道啊啊啊

地址:台北市復興北路313巷47號1樓
電話:02-8712-77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