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連假期間我那裡都沒去,每天就宅在家,唯一的活動就是出門吃晚餐(而且活動範圍還都是離家不遠的地方)啊~我有去美福跟烏來還有基隆夜市←弱爆
這家是我之前看到人家部落格上介紹的,我就把他記下來(是的,我腦波真的很弱
秉持著在台北市吃飯不能心血來潮這件事,我出發前還特地打電話訂位,一開始店員說好,問我訂何時?我說今天晚上,店員說「今晚還不能訂位喔,我們要27號以後才能訂位」這是怎麼回事!?結果我只好提早出門吃飯了←是有多怕吃不到?到了之後發現店裡面還沒有人,我們是第一組客人,我有一種被騙的感覺(喂)
牆上的招牌,有看沒有懂




桌上的調味料


涼拌青木瓜,這個是一定要點的啊,我好愛


涼拌小黃瓜,上面的醃漬洋蔥好特別喔,我有點怕吃生洋蔥,他這個吃起來酸酸辣辣的,沒有什麼生洋蔥的刺鼻味,害我一度很想回家醃看看(我真的很愛漬菜啊)


酸辣皮蛋,上面依舊有醃漬洋蔥


咖哩蝦
本來想點蝦餅,結果我們太早到了,蝦餅還在備料,所以只好改點這個


打拋豬,我覺得可以再辣一點(不過這是個人口味的問題)


香烤辣松阪豬


菜送來後才發現忘了點湯
後來發現有奶茶(我最愛喝奶茶了),就問店員可不可以幫我做成熱的?(我很體弱,幾乎不喝冰),店員說可以特別幫我做成熱的,香濃好喝啊啊啊


料理好吃(特別是以他的價位來說,真的很不錯了)又便宜店員人又很好,離我家又近
我要好好的守護他

但今天好像是27號以後了齁?所以要去吃的人還是訂一下位好了

泰愛泰風味小屋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31巷4號
電話:02-273179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