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的某天晚上跟簡尼克約好要陪他去剪頭髮,知道他要去剪頭髮時,我就一直在想那晚餐要吃什麼?
剪髮的地方在西門町那邊,剛好想到最近那裡新開了一家店,看人家的介紹,裡面的餐廳感覺不錯,讓我好想吃吃看(是的,我腦波弱,我沒有用
打電話去訂位時,一開始接電話的是櫃檯,非常親切的說要幫我轉接,電話轉接到餐廳後,小姐還記下訂位時間跟姓名
之後她又突然說「啊~我們今天不對外營業」
不對外營業?那是要對誰營業?蛤???那一開始還這麼開心的記訂位時間跟姓名是怎樣?該不會是聽到「簡小姐」訂位就不對外營業了吧?完了完了,我真的被全台北市的餐廳排擠了啊 想說新開的店,既然沒有要住的打算(是的,他有可以住的地方,應該沒有很明顯吧),至少可以去吃個飯吧,而且我難得去西門町,連這個機會也不給我,太殘酷了吧

之後只好跑去吃牛店,這家我吃過好~~~~多遍了啊(因為他離髮廊很近)
花干


四季豆、筍子


牛筋麵


牛肉麵



雖然也不錯吃,但是因為吃很多遍了,而且我對於牛肉麵沒有特別的喜好,就一般這樣,我還是想要試新餐廳啊啊啊

牛店牛肉麵
地址:台北市昆明街91號(國賓戲院附近)
電話:2389-5577 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