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連假時某一天下午抽空去了一趟美福食集
在申請會員卡的時候,有好多人一直要拍照,工作人員就大喊「裡面禁止拍照喔」
嗯……所以網路上的那些分享文都是偷拍的嗎?
最後我只有回家時拍了這一張↓↓↓
會員卡工本費100元,但是可以換一包米,不過米現在缺貨


逛完後發現有點餓了,想說離大直不遠,那就去大直吃晚餐好了,在車上我打電話問我妹那附近還有什麼好吃的?她叫我去吃flossy,結果停好車走過去才發現沒開啊啊啊啊啊
而且因為假日的關係,好多店也沒開啊,之後就跑去吃喜樂咖哩(這也是我妹推薦的)
濃湯


沙拉
好冰,冰到我覺得牙齒好痠←你這體弱多病的人


簡尼克點的喜樂咖哩(就是雞肉+牛肉)




我點的焗烤喜樂咖哩
咖哩很濃又很香,而且雞肉令我好意外,我原本以為雞肉吃起來會乾乾的,結果沒有,因為他們有先煎過再煮,所以還吃的到脆皮,雞肉也很嫩,我覺得雞肉比牛肉好吃


附餐-蘋果茶


因為我自己煮的咖哩很好吃(撥瀏海),所以我很少在外面吃咖哩,不過他這個也很好吃就是了(喂)

現在吃到咖哩飯就會想到深夜食堂裡的一句話「咖哩真是個不可思議的料理,看到別人在吃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自己也就想吃了」想想真的是這樣沒錯,平常也不會特別想吃咖哩,但是如果有人提到關鍵字或是看到人家在吃的時候,真的就會好想吃啊

回家後才發現,現在很紅的FARAMITA原來就在那附近啊……這就是人生
只好叫妹妹去視察了

喜樂咖哩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北安路621巷31號
電話:02-2532-17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