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師大宵禁(?)後我就沒有再去過那裡了,上禮拜因為天氣熱,突然就想要買內搭背心,說到內搭背心,我覺得我真的有病,因為我一年四季不管穿什麼裡面都一定要內搭(冬天就是長袖圓領衫,夏天就是背心),去年我買到最好穿的內搭背心是在GU買的,一件590円(今年有再買到的話再來介紹)我記得我當時買了二件白色,四件黑色,回來後就一直覺得白色不夠啊,但之後去的朋友大家都說找不到無袖的了,只剩短袖的,後來我在師大有買到一件還不錯穿的,所以前一陣子變熱的時候我還特地跑去東區找,但沒有找到同款的,所以才想說那再回去師大這看看好了,難得來師大一趙,還特地查了一下這裡有什麼想去的店,本來我是想要去小南風的,結果他這天只營業到六點………後來發現日愣裡的甜點是小腕供應的,那我就有點興趣了,雖然小腕離我家太遠我沒有去吃過,不過我還是有聽過他們的啊

本來想要點餐的,結果店員說早午餐只供應到三點,這個時間只有甜點跟鹹派,最後我點了一個起士蛋糕跟一杯黑糖牛奶,其實我本來拍了很多照片的,但……是的,他的照片跟寅樂屋一樣,被我同時間刪掉了  

這個起士蛋糕我覺得太酸了,不太合我的口味,所以我沒有很喜歡,不過黑糖牛奶我覺得很好喝

20140404  

店裡的氣氛讓人感覺很溫暖,也很適合坐著看書跟聊天,我坐的旁邊有一區是木地板區,客人都是脫鞋坐在墊子上,我去拿書時,剛好跟坐在書櫃旁的一個男生對到眼,他一直盯著我看,我想說「看屁啊」後來才發現原來是他本來在跟他女友抱來抱去,結果因為我去挑書時打擾到他們了,所以他一直看我←是說你跟我都一樣有消費,你要在那摸來摸去是你家的事,但我也有挑書的權利好嗎?而且他愈是瞪我,我就愈挑愈久,起碼讓他少摸了二把(喂)是說這麼愛摸不會去開房間逆,在咖啡廳裡摸來摸去是怎樣?我要是沒結婚的話肯定是去死去死團團長是想說那裡是木地板等一下要直接躺下了嗎?除了那個男客人之外,這家店我本來還蠻喜歡的(是的,又是一家老闆被客人害到的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浦城街24-1號
電話:02-23636268

arrow
arrow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