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的某天因為老公要加班(是的,又到了人妻放風的時間了)所以下班後我自已跑去吃了,這家店我聽很多人介紹過了,網路上的食記也一片好評,所以一直都在我的名單上,讓我對他的期待很高!到了之後發現裡面的位置又小又很少,我雖然還沒六點就到了,但裡面也只剩下幾個空位而已了,我跟另外兩個人一起坐在一個四人桌,如果是單身的話可能還會幻想一下看會不會有機會認識到隔壁的帥哥,偏偏我已婚,然後另外兩個人是一對情侶,餐點還沒來的時候就要一直聽他們兩個人在互相抱怨,這頓飯還沒吃就有點反胃了(老闆表示無奈)

然後我要跟大家抱歉一下,因為我本來拍了不少張照片,結果我昨天手殘把手機裡的照片刪掉了36542所以唯一的這張照片是我從Instagram裡撿回來的,大家就看看吧

我點的是牛肉咖哩加一顆蛋$180,雖然是不貴,但裡面肉也很少(2-3塊小牛肉),吃起來很心酸,然後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對他的期待太高了,我覺得非常普通而且吃完後讓我對我自己煮的咖哩信心大增了

20140405  

吃過就好了,以後也不會想念,還沒吃過的也不需要特地來吃了,我想會這麼紅可能是因為裝潢吧(大家都愛老房子)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294號
電話:02-2325787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