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午餐,接下來當然就是要吃下午茶啊我本身是餓靈不飽
之前就聽說Qu'il Fait Bon在京都有分店,而且離ロイヤルパークホテル很近,那更是要去吃吃看,結果到了之後才發現,他根本就在hotel的後門而已啊,也太近了吧
滿櫃的水果派,好想飛撲進冰櫃裡喔












點完餐後,店員會請你到外面稍等一下




飲料上完後,我們發現坐外面的人離開了,立刻跟店員要求換位置


這個是櫻桃派,點餐的時候我沒仔細看價錢,一直到結完帳後才發現這一塊就要1680円原來這是傳說中的佐藤錦櫻桃啊,身為一介愚婦我完全不識貨啊(跪),因為櫻桃派的關係,結帳時價錢接近6000円,哈哈哈哈哈(笑哭)


1680円的話就再給他一張特寫好了(←感覺超沒出息的)


這個是京都限定


媽媽,為什麼這麼好吃啦


看在上面有新鮮的無花果我就點了,這一款的底跟上面兩個不一樣,是比較紮實的口感,然後酒香味比較重一點,是屬於大人口味的甜點啊←不要亂放表情符號


外面的位置真的好棒喔


吃飽就癱成一團


大門口




因為實在是太好吃,又離飯店很近,隔天我們又跑去外帶了,台灣為什麼吃不到這麼好吃的水果派啊啊啊







我發現他分店真的很多,大家一定要去吃吃看啊

Qu'il Fait Bon京都店
地址:京都府京都市中京区木屋町通三条上ル恵比須橋角
時間:11:00~20:00
電話:075-254-85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