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行李放在錺屋後,我們就搭車前往稻荷站,今天要去的地方是伏見稻荷大社



一出站就看到了






天氣也太好了吧






千鳥居






居然還有大正時期的鳥居


其實本來也沒有打算要攻頂,只是想說就走走拍拍,看看上面有什麼


真的不要跟人家說我32歲了啊啊啊






到了中途覺得太熱,決定休息一下吃個冰,霜淇淋居然是夏季限定的蘇打口味,結果還意外的好吃




休息處的風景真是好啊


吃完後又繼續往上爬






看到這個牌子的時候我還以為我看錯了,想說已經到了山頂了嗎?因為一點都不覺得累啊(喂


再仔細看一下地圖,好像真的是最高了


那一定要跟山頂拍照啊,沒想到攻頂也太容易就達成了吧,我覺得超好爬的耶,雖然我平常有在跑步,但我很少去爬山,所以連我都不覺得累的話,我覺得大家一定也都可以的啦,而且爬完後還有點成就感耶


回程的時候也不覺得腿痠,大家有來這裡的話,一定要爬完啦但可能因為爬山耗掉太多體力了,我回程就直接去吃牛排,沒有去宇治了



伏見稲荷大社
日本〒612-0882  京都府京都市伏見区深草藪之内町68
+81 75-641-73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