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Artista Perfetto之後,我們一直想不到要去那裡,雖然才剛動完了小手術,不過因為傷口有包紮,也沒有什麼太大的不適,所以就想要去別的地方走走,畢竟平日的放假對上班族來說是很難得的啊
想了很久之後,最後就決定去北投,因為我好像只有去過一次啊,平常我是很少離開我家附近的到了北投之後,發現加賀屋的旁邊新開了一家新秀閣(也是屬於日勝生集團,然後10月中才開幕的),門口還貼著他們主打的海鮮丼飯,想說不然就進去泡個湯,之後再來吃晚餐,這樣子感覺也還不賴,個人湯屋從1000元起跳,我們選了1500的湯屋,這時候心中還有點期待,想說好久沒泡湯了,雖然眼睛被包起來不能碰水,但泡泡腳也好,沒多久服務生就帶我們上樓準備進去湯屋,之後就發現服務生一直打不開門,我覺得很奇怪,就從他身後探出頭看了一下,沒想到那個門好舊啊,我心想這不是新開幕的嗎?這種復古感到底是怎麼回事!?進去後就更有趣了,因為服務生有拿兩個奶酪說是招待的,結果他進房後準備要把奶酪放進冰箱時,沒想到冰箱也卡住,我看他最後也只有尷尬的對我們說「呃,這個有點不是很好開」他走後,我仔細的看了一下房間,我傻眼了
↓↓↓這種比學生宿舍還陽春的感覺到底是什麼!?  


旁邊的泡湯池就又更幽默了……本來我是想說要多拍幾張來分享給大家看看笑笑的,但我才拍完兩張後,突然想到這間湯屋要1500,我不禁就悲從中來,想說我花錢讓大家笑我好嗎!?結果還不是PO出來了
老實說1500拿去沐蘭開房間泡泡腳都好過這間湯屋
這裡面到底是怎麼回事!?要翻新就好好翻啊?只有門口可以看像話嗎?裡面真的是有夠落漆的,快去找全能住宅改造王好嗎?


贈送的奶酪也我覺得我做的還比較好吃


雖然覺得這一切都很無言,但畢竟錢都付了,我能說什麼呢!?

泡完後就下樓去餐廳吃晚餐,服務生一直極力推薦他們家的大碗海鮮丼(680元),想說她都這樣子推薦了,那就點一下好了,料是蠻多的啦,但我還是比較喜歡瞞著爹的丼飯


這個是親子丼(180元),這個價錢跟份量是蠻划算的啦但那又怎樣,我剛才花了1500泡湯耶


現在點丼飯還有送飲料或冰淇淋,我們選飲料




今日消費總共是$2360(這是沒加服務費的金額,但我忘了那天有沒有加)
題外話,餐桌上有放意見表,那意見表還很髒,但我忘了拍給大家看啊(戳自己太陽穴)
離開新秀閣後我們就在那附近散步,一抬頭看到華麗麗的加賀屋,簡尼克就說「加賀屋的湯屋是不是才2000而已啊!?」我「不要再說了,閉嘴」,接著又經過了水美跟金都,在我眼中,連他們都看起來比新秀閣讚一百倍,我真的好想哭啊回家後我立刻估狗了一下,加賀屋的湯屋還真的是2000元起跳,而且是2小時,新秀閣只有90分鐘喔喔喔,然後今天早上我跟我同事講的時候,我同事回我「金山那裡超多超漂亮的溫泉,小木屋式的,也才XXXX而已,還有附餐喔」靠杯,我要召喚恰吉出來了
雖然新秀閣令我無言,但其實那一區還蠻漂亮的,大家還是可以去那走走(有感覺出來我在把話圓回來嗎?)

新秀閣(大家自己點進官網看)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光明路238號
電話:02-2891-2166

加賀屋(老實說才差一點點錢,大家還是去加賀屋吧我還提醒大家,人也太好了吧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光明路236號
電話:02-2891-12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