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請假去北醫動了一個小手術(真的很小啦,大家不用緊張←沒人緊張好嗎?)等到下禮拜結果出來後再來跟大家聊聊,我現在只覺得人真的不能手賤啊
動完手術後,只覺得好餓,本來想要在北醫附近隨便吃吃就好,但後來發現因為快要2點了,小吃店都休息了,最後就來到了Artista Perfetto,因為我的左眼包的很誇張,所以店員看到我後,立刻就說「要不要坐沙發?比較舒服喔」好貼心啊啊啊



其實從外面看,裡面的裝潢超像髮廊的(拖走)




奶香咖啡


這個我忘了,但上面的拉花也太漂亮了吧,好厲害啊啊啊,但上面的女生只有一隻眼睛,不知道店員是不是在暗示我什麼呢!?←這個人超多疑的


義大利麵就……………有一種很家常的感覺大概就跟你在家煮的差不多這樣


瑪格麗特PIZZA………其實也很像我之前在家用低溫發酵麵團做出來的PIZZA


我想大家還是來喝喝咖啡聊聊天就好了,離開時發現對面有一家貓貓咖啡廳,我好想去啊啊啊,我要列入清單裡,我要去跟貓貓玩!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3巷6弄15號
電話:02-276370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