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減肥很長一段時間了,但體重幾乎沒有什麼變化啊,為了要快點達到目標體重(不然真的好心酸),最近的晚餐常常是吃沙拉解決,之前就有朋友介紹我去吃Saladay,但因為我一直想要找的是溫沙拉,所以就一直沒有去試,但前一陣子發現根本就也沒有好吃的溫沙拉啊,我就去試試看Saladay了
其實生菜類沒有我想像中的生冷,而且因為可以選四樣蔬菜,有些蔬菜吃起來是溫溫的,所以感覺還不錯,每樣蔬菜都蠻好吃的,我最喜歡的是南瓜


隔了一天又跑去吃了,今天除了南瓜外,還選了我愛的甜黑豆,一樣是好好吃啊(以一個減肥者來說,可以吃這些真的很偷笑了10年前的我一定想不到我現在晚餐要吃草啊


Saladay真的是減肥好朋友啊但我有預感三個月後我再也不想看到他了(喂)


Saladay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45號B2(誠品敦南店B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