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四請了半天假去台大醫院看診,這個醫生是銀行行員推薦給我的,說他看鼻過敏很厲害,雖然他也有診所,但是離我家太遠,所以我才選了台大,而且這是我第一次去台大看診,沒想到一大早人就好多人啊啊啊而且耳鼻喉科初診,原來還要先讓住院醫生看診完後才會輪到主治醫生啊,而且幫我初診的那位住院醫師不知道是想要耍帥還是怎樣,要看我的脖子之前,還瘋狂的撥我的頭髮,接著就一直揉我的脖子,我當時心想,如果不是掛耳鼻喉科的話,鐵定要告他性騷擾(但如果不是掛這科的話,誰又會這麼認真的摸我的脖子呢?大概是新陳代謝科看甲亢的醫生了),終於輪到我看診了,結果醫生非常快速的說這是因為過敏怎樣怎樣怎樣的關係,現在就幫我擦個藥,接著就開了一瓶噴鼻劑給我,說有問題的話再回診,然後我的500元就飛了………我到底是為了什麼來看醫生的啊?

看完醫生後餓的要死,但因為跟台大醫院這附近不熟,最後就搭捷運到了中山站這,本來是想要走到後面的巷子找找看有沒有什麼特別的店,但後來實在是太餓,看到Chez Moi來我家吧就走進去了
早鳥套餐有烤吐司、薯泥、水果跟飲料,本來想要選早午餐系列的,但後來發現裡面很多餐都是有薯條,我就不要了,我對薯條沒有愛啊


送來的時候覺得好少,但後來想想也才130+10%而已,我是在要求什麼,但走到外面的時候又突然想到,我幹嘛不去吃美而美啊算了,也才130+10%而已嘛(笑哭)

Chez Moi來我家吧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23巷1之4號
02-2567-4677


題外話,昨天吃完飯後跑去新光三越樓上的日本展,但因為吃飽的關係,最後只買了花畑牧場的冰淇淋,這樣子一小杯也是130啊啊啊,突然又覺得上面的套餐其實蠻划算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