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東尼丟了一個鈴藤的食記連結給我,看起來感覺很不錯,而且看介紹好像不貴
立刻就把連結又丟給了簡尼克,結果他馬上就打電話去訂了4位(這種的當然要糾小開出來吃)
位置有點難找,我們走過頭後發現不妙,趕快打電話給店家,還好只有過頭一點點而已
晚間套餐MENU,因為沒有來吃過,所以聽從小姐的意見,點了二個套餐(1300、1800),再單點其他的料理來搭配(不過看了MENU後才發現,比我想像中的貴…Orz)




海膽山藥細麵
海膽很鮮甜,細麵搭配上醬汁,清爽好吃


生魚片
都很新鮮,我喜歡那個蝦子,好甜好好吃喔
旁邊的現磨芥茉吃完後,小姐問我們要不要再來一點?之後就拿了一小碟出來,好貼心啊
現磨的芥茉就是不一樣,小姐說這是阿里山芥茉,不會嗆鼻,又有淡淡的香味,搭配魚類好好吃


白肉魚也很有彈性




小菜好好吃,特別是漬白蘿蔔,我停不下來耶,之後還去夾別人的來吃…噗


雖然這個也很好吃,但是因為漬白蘿蔔太好吃了,所以比較之下就覺得還是漬白蘿蔔勝


單點的天婦羅,我沒吃到蝦子,不過有吃到紫蘇葉包肉,酥脆的外皮,裡面很多汁


單點的味噌松阪豬
味噌烤過後的味道很香,松阪豬外層烤的脆脆的,裡面卻很軟嫩,趁熱的時候,一下子就被掃光了


單點的鮭魚茶泡飯
這個是我點的,米飯類的我都很喜歡


烤魚
小姐有介紹,好像是鯛魚的一種,但是正確名字我忘了…(毆)
肉質非常的軟,皮也很好吃
旁邊的蜜地瓜跟蕃茄,朋友吃完之後跟小姐說很好吃,小姐居然又拿了一小碟出來,真的超貼心的啦…(拇指)


握壽司
左邊的那個炙燒尖梭魚(好像是這個名字吧)是我吃的,好好吃喔
我喜歡炙燒類的握壽司(心)


碳烤牛小排


握壽司


干貝超好吃的
又甜又鮮嫩多汁


這個…我就忘了是什麼魚了…冏


炙燒鮭魚上面灑了起士,好吃


1800套餐裡的魚料理
魚肉非常有彈性


竹筍跟腐皮魚糕(這我自已取的,因為我不知道正確的名字該叫什麼…冏)
竹筍超嫩超甜啊~真的是沒話說


握壽司
海膽跟甜蛋都好好吃啊~



1800套餐多了鮪魚上腹,這塊被小開吃掉了


超肥的




主廚特製丸子湯


甜點
雖然我們只點了2份套餐,可是甜點還是給我們4份,服務真好啊~(拇指)
咖啡跟紅茶都很好喝喔


吃完後,小姐跑來跟我們說因為是第一次來所以叫我們試套餐,以後可以來試試其他特別的料理,或是有想吃的魚類,也可以打電話來詢問,小姐的服務態度都很好,一直來加熱茶外,也會詳細的介紹菜色(雖然大部分我都忘了,這是我的問題)
套餐的菜色雖然不是很多,不過握壽司類的都很好吃,下次再來的話,可能會讓主廚都配握壽司吧…(笑)
今天4個人吃了將近4000,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之後因為距離很近,所以我們又跑去敦南誠品樓下吃抹茶冰了(這是我第三次來了)
等冰的時候,先去買了913茶王,好喜歡喝茶王啊,而且一定要熱的無糖


抹茶聖代
上面是抹茶霜淇淋跟黑豆,下面有豆腐乳酪


宇治金時


焙茶冰淇淋


抹茶霜淇淋(玄米)


每一樣都很好吃,大家快點去試試看吧

最後…放上一張我妹最近拍歐嚕嚕的照片,超可愛的啦,好難得有拍的這麼清楚的照片啊…(拭淚)
角度取的太好了啊啊啊,而且那個眼睛,擺明就是因為看到食物才閃閃發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