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去吃鈴藤時,跟小開提到了小高玉,他聽到後就一直吵著說那他也要去吃,於是我們就又約了這一攤,當天下午還收到他的簡訊,問我說到底約幾點?←是有多想吃啊他??
到了之後,椅子都還沒坐熱,茶也還沒倒,小開手就立刻伸出去拿了迴轉台上的壽司,到底是在急什麼啦?是有多餓啦?(翻桌)
他第一個拿的是這個,很像干貝,不過我沒吃到,所以也不確定


鮭魚親子,這也是他吃的


鰻魚,這也是他吃的


這個…我忘了名字了…(毆)


鮭魚


蟹膏
這個大推,我們每個人都吃了2個


海膽
這個也好吃,我們每個人也都吃了2個
而且小姐一直跟我們說現在海膽量很少,吃到賺到…噗


這個我也沒吃到,小開一直說很滑= ="(什麼爛評語啊?)


納豆捲
小開的女友說想點來吃吃看,結果咬下去後就吐出來了…XD
然後簡尼克也不太敢吃,所以最後就是我跟小開解決,我個人是還蠻愛納豆的啊,所以完全沒問題(拍胸)


以下這四種都是小姐推薦的當日魚獲,我們每樣都有點,但是我全部都忘記名字了…(遮臉)








青魽下巴
這個好好吃,肉好嫩啊



這個也大推


尖梭,這個也好好吃


蝦卵


比目魚鰭邊肉
小姐說這個是隱藏食材,叫我們一定要點來試試看


玉子燒
上次吃到的感覺比較軟,今天的就還好


這個我沒有吃到,所以也不曉得是什麼


小開一直狂拿,逼得我們吃的速度也超快,最後火大一直問他說「你是有通告嗎?到底在急什麼啦?」
而且到後來我以為他不想吃了,一轉眼他又把小姐叫來說他要再加烤一份馬頭魚= ="
馬頭魚好嫩啊,而且上面酥酥脆脆的,好好吃
但是一直忘了問小姐上面那個脆脆的到底是怎麼用的?好特別


茶碗蒸


4個人最後吃了這堆,結帳後大約是$4700
每樣都好吃,服務也很好,大家有空可以來吃吃看喔


之後想說時間還早,就跑去水舞饌喝茶聊天
這個是簡尼克點的果汁


小開女友點的,但是我忘了他點的是什麼…Orz


這個是我的高山原茶
熱茶我都很喜歡…XD


小開點的珍奶


明明只是想要來喝個茶,不知道為什麼看到茶點就又點下去了,我們的胃是空虛的野獸啊~叉燒酥




甘梅地瓜條


鳳爪


叉燒包


蘿蔔糕


整個晚上都一直在吃啊啊啊…(撫肚腩)
水舞饌很適合聊天喝茶,空間不會很擠,位置又坐的很舒服,茶點也不差
連續二個禮拜都吃日本料理,下禮拜還有一攤啊~~~~~我看要不要改成吃別的好了
大家也可以推薦餐廳給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