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查住宿資料時,發現有很多人推薦京都民宿,感覺都好棒喔,所以我就決定這次我也要去住民宿!我也要學小螢在塌塌米上打滾啊啊啊,聽說有緣廊的房間很難訂,但我訂的時候卻沒有很難訂,一下子就訂到了,所以……這真是個謎啊


和樂庵的公共空間




在這個櫃台辦理check in,結果因為太早到,所以寄放完行李,借了腳踏車後,我們就離開了


拿到腳踏車後,立刻直奔京都動物園跟平安神宮,接著又騎去鴨川跳烏龜,跳完後又跑去吃カッフェ デル オルソ山元麵藏(食記我之後會寫),再回到民宿裡時,我已經飽到完全不想動了……這一切是要怪誰呢?當然是要怪山元麵藏的烏龍麵,這麼好吃份量又這麼多像話嗎?←怎麼不說自己吃兩次午餐呢?


飽到完全不想起來


緣廊緣廊
不過我們對於塌塌米上還舖著大草蓆有點……就是了








教你如何舖床


結果被我舖成這樣


因為一直躺在那邊也不是辦法,所以我們就決定出門去吃個舒芙蕾好了(←喂,不是說很飽了嗎?)結果走到六盛茶庭後,店員說6:00是最後點餐,我看了一下手錶,是6:05啊啊啊◢▆▅▄▃-崩╰(〒皿〒)╯潰-▃▄▅▆◣‎,就差個5分鐘耶,幹嘛這麼小氣!!!被拒絕後我們立刻衝到門口看明天是幾點開,發現是11:30後,就火速決定明天一開門我們就要來,一定要搶頭香←是在參加黃金傳說嗎?最後沒吃到舒芙蕾太怒了,就決定先回民宿換衣服出門跑步去
是說出發前我根本沒想過要在京都跑步,但是在收行李的時候尼克一直在旁邊說你運動服不帶嗎?也許你會想跑啊,你鞋子可以在那裡買沒關係,但衣服這麼薄,帶一下嘛,我腦波很弱的就帶了…然後來的第三天我還真的買到鞋子了↓↓↓我買的是這雙,我也有鞋神的練跑鞋啦,但跑技依舊很遜就是了


我們決定就繞著平安神宮的大鳥居跟岡崎公園跑


晚上的大鳥居這張照片看起來超肥啊淦


跑步的時候遇到這隻貓二次,想要偷拍牠一下子就被牠跑掉了←大半夜的看到你不跑嗎


結果當天我的狀況無敵好,是久違的跑不累那種我果然是個M然後我同時開了NIKE+跟miCoach,結果NIKE+不曉得發生了什麼事,最後顯示我只跑了0.37公里………明明我就跑了好幾圈,0.37公里是怎樣還好miCoach有記錄下來啊


輕鬆的跑回民宿後,悲劇就發生了,在我們回去前有一批房客check in,她們一群女生剛好是住在我們後面的那間通舖,不曉得是太開心還是怎樣,房門全程都不關的在整理戰利品,講話還非常的大聲(很怕別人不知道他們從那裡來的),而且輪流罷佔住浴室不讓其他人使用還有人在裡面給我泡澡啊淦
我們兩個就全身汗的待在房間裡等浴室,這個時候我就好後悔我幹嘛假掰的住民宿啦
浴室爭奮戰結束後我們就累翻了,沒多久就關掉睡覺了




早上就是在這裡刷牙洗臉


今天要離開這裡去錺屋了,所以再多拍幾張照片








離開前再來一張


雖然發生了浴室爭奪戰事件,但其實住這也還是不錯的,主要是旁邊有平安神宮、岡崎公園、京都大學,然後離哲學之道、銀閣寺也不遠,還有好吃的烏龍麵跟舒芙蕾啊啊啊(依舊是為了吃)

和樂庵 WARAKU-AN http://gh-project.com/
〒606-8392京都市左京区聖護院山王町19-2
Tel:075-771-5575 (10:00-21:00)
交通:
1. JR京都駅D2のりばから市バス206系統(祇園経由)で30分、
「熊野神社前」下車 バス停からは、徒歩1分
2.京阪 神宮丸太町駅から、丸太町通りを東に徒歩6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