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順序寫的話,這篇應該會在很後面,但想到裡面有One Piece,就決定先寫這篇了!其實這趟去關西,我們根本就沒有打算要去環球影城因為我是迪士尼派的啊啊啊,但在飯店看電視時,電視一直在廣告Universal Studios Japan One Piece2013還有新版的蜘蛛人,本來想說活動開始的時候我們應該已經回台灣了吧,結果仔細看日期,7/5是第一天,我們還在大阪耶,那就衝了啊反正我們每天都沒事,前一晚我們還在說第一天人一定很多,所以我們要早一點去,結果沒想到一覺醒來都已經十點了啊啊啊

吃完早餐後就趕緊出門,一樣是用乘換案内查從如到從なんば到ユニバーサルシティ


往尼崎的方向坐到西九条




到了西九条後看到ユニバーサルシティ方面就是了(看英文的話也很清楚)


沒多久車就來啦キタ━━━━━━(゚∀゚)━━━━━━!!!!!


一出站跟著人群走就是了


沒走幾步路就看到了Jump shop,船上有奇怪的東西混進去了啦,本來想要衝進去逛的,但後來想到自己還沒買票,只好晚一點再來


接著就看到了Monkey D. Luffy,怎麼這麼有梗啦,但Luffy好像不是很開心微文青啊

門票一張6600円啊啊啊


到此一遊的大球大家都要來一張的啊


是說我這次只帶了三套衣服去,本來想說日本最好買了,帶什麼衣服,帶錢就好了啊,結果前面十天待在京都我都沒去買衣服,一直到大阪我才衝去逛街,本來想說買不到的話就繼續回飯店洗衣服就好了,沒想到CROSS HOTEL裡沒有洗衣機,看著滿行李箱的髒衣服,只好火速衝進FOREVER 21隨便買一件,記得這件是1190円,然後內搭的背心是在gu買的,一件590円,輕薄不悶又好穿,之後又衝去買了六件←買的時候覺得夠了,回來後就覺得當時應該買十件的(戳爆自己太陽穴)


拍完照立刻直奔One piece premier show 2013的售票處,跟工作人員講了半天後才發現票全部都賣完了啊為什麼要這樣子對我,嗚嗚我到底是為了什麼來這裡的,我又不愛史努比跟艾摩



因為沒買到票,只好心灰意冷的向前走,沒想到前面就是費歐娜公主跟史瑞克在放閃光


他們放閃放到完全忽視我的存在……哈囉,我在後面啊啊啊(揮手)


終於發現到我了,立刻勾住史瑞克


One Piece的票沒買到,只好乖乖的來研究接下來要玩什麼


最吸引我們的就是蜘蛛人


排隊的動線裡面太暗,只有這張照片清楚一點而已


這個真的好玩耶,結束後一走出來就是小賣店,這個泡麵好有趣喔,但我沒買(喂)


小賣店裡還有喬巴帽,走混搭風就是了


橡膠槍筆



玩累了(不是才玩一個而已嗎)就決定去吃飯,這個是咖哩焗飯之類的,反正遊樂園的食物也不需要太期待


這個是我的烤雞腿餐




這爆米花桶超可愛的啦,我一度想買下他,但後來想到行李箱已經爆了,如果還要再帶一個這個回台灣,根本就是在整自己,考慮了很久後就決定放棄他














其實一邊逛的時候一邊覺得好像九族文化村喔(拖走)





宅宅看到無法忍住不拍






這是女廁門口


跟鯊魚拍照,旁邊會有一個工作人員,如果他拍的好的話,你可以跟他買相片,但偏偏他把我們兩個拍的很爛,所以我們剛好也省了一筆


看到餐廳外的menu就又被吸引進去了←你到底是去幹嘛的






但仔細看才發現…這裡原本的主題應該是侏儸紀公園吧




先結帳再去後面取餐


取餐時店員會很熱情的跟你玩KANPAI遊戲,工作人員都熱情到我懷疑他們上班前都直接注射高劑量Red Bull 吧,因為剛吃飽,所以只買了兩個小點心意思一下


拿到外面吃時就看到了這個,嗚嗚說好不提艾斯的啊




旁邊又出現了一個卡麥拉桑在幫大家拍照


下方出現了一個小索隆,我跟怪人君說因為大家都只想跟墳墓拍照所以都沒人理他,他出現的地方不對,但怪人君突破盲點的說:索隆一定要迷路的啊,我覺得他把精髓都表現出來了,做的非常好←怪人君,我相信你了


唉,沒ONE PIECE舞台劇可以看的話,真的無聊啊(奇米子之心之徘句)




要離開時看到SANJI'S PIRATES RESTAURANT,本來想說都這麼無聊了,乾脆無視價錢的衝了,結果都SOLD OUT了啊,是要衝去那裡啦


最後跑去問工作人員晚上有沒有遊行,他說沒有,然後這天晚上也只營業到七點而已,所以我們就離開了




離開後直奔Jump Shop


左擁右抱




JOJO!!!!!!但其實東西都跟梅田店的差不多




將軍!


然後青峰的飲料本來是放在黑子的旁邊,我不甘心!所以我就把他拿來放在黃瀨旁邊(是的,我青黃派的)


因為之前已經逛過梅田店了,所以這天很冷靜,至於環球影城好不好玩,我只能說就……看個人啦(很怕得罪人這樣),如果沒有One Piece的話,我應該是完全不會想來但有的話沒票也是屁啊淦(都要離開了還在氣)所以就大家自己決定吧(依舊是很弱的結尾)

Universal Studios Japan
〒554-0031 大阪府大阪市此花区桜島2−1−33
+81 570-200-6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