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眼睛要做小手術之前,黃曼菁醫生有先幫我做檢查,她說我因為長期戴隱形眼鏡的關係,角膜變的比較薄,現在最好每半年就回醫院檢查一次,一但發現破洞就可以立刻用雷射補起來,以後也盡量減少戴隱形眼鏡的時間,所以我一直都很想要去重新配一副眼鏡,前一陣子我終於去配好眼鏡啦

其實要去配之前我也沒有特別想要配那一副或那一牌,只是想說那一副戴起來好看就那一副,結果戴了幾副後,發現我戴角矢甚治郎的最好看,因為我是個大餅圓臉,所以戴上大框後,大家都說臉變小了衝著這句話我就買了
然後在討論鏡片的時候,其實店員並沒有推HOYA的鏡片給我,是我自已問說「是不是有一種抗疲勞的鏡片啊?」店員就推了很貴的HOYA鏡片,我真的是標準的肥羊啊
還是自己送上門的那種而且因為要配這個鏡片,驗光過程超久的,驗完後還會用電腦算數據給我看,可能因為我太久沒有配眼鏡,看到那個機器就覺得也不用這樣吧好啦,是我自己俗
最後配了繪師系列永德,顏色是茶沙沙


戴起來就是這樣


原廠的眼鏡盒是木頭的還很大,我覺得拿出來好假掰喔,所以我平常帶出門都是把眼鏡放在奇奇帝帝的眼鏡盒裡←其實眼鏡盒並沒有比較小


目前戴起來都很滿意,盯著電腦時感覺真的有比較不累可能看在錢的份上會累我也覺得不會(喂)
最近想要配眼鏡的人,可以考慮一下HOYA鏡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