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閒,那就繼續來寫沖繩的遊記老闆表示淚目
這天的天氣依舊是下雨我強烈懷疑團員裡面有雨神啦下雨就算了還很冷,這時候就覺得還好我出門前有隨手抓了一件我妹的連帽外套,不然回來後跟人家說我五月去沖繩沒碰到海還冷死了,是想要笑死誰啦←結果還打出來給大家笑



門票長這樣


第一站看的是傳說中的美人魚,真的好大一隻喔,而且還有看到牠站起來耶(但忘記拍了)




接著就看到海龜,看牠游過去的樣子,真的超迪士尼的啦


結果下一秒牠們相撞了感覺超痛的


之後就去佔位置等著看海豚表演


坐在這等表演時,尼克突然拿起手機拍我,我想說這到底有什麼好拍的,結果他說我後面有好可愛的金髮小蘿莉保安,這裡有變態


老實說看到海豚我的心情好複雜啊,因為我之前有看過The Cove(血色海灣),看了讓人心好痛啊,日本人你們不要再這樣了好不好,因為看過那個紀錄片的關係,整場表演我都坐立難安,而且我也不敢拍手(因為身為一介愚婦,上次看到有人說拍手聲會讓海豚不舒服,不知道你們信不信,總之我是信了),看完後我就火速逃離那區
這個笑顏有夠可愛的啦,怎麼會有人要虐殺牠們啦




親親有夠聰明的啦


接著就進去館內


表情好有戲XD




這魚長的好華麗喔


水母敲漂亮










好想對牠說「你在笑什麼?」




前一刻導遊還說裡面的大魚不會吃小魚是因為牠們會先受過訓練,只能吃工作人員餵食的東西,結果沒多久我就看到半尾死魚飄過來了


接著牠衝過來吃掉了,牠、吃、掉、了社會果然是殘酷的啊媽媽


天氣好的話,這邊一定更漂亮啊(認真+廢話)

沖縄美ら海水族館
〒905-0206沖縄県国頭郡本部町石川424
+81 980-48-3748



離開水族館後我們就去吃飯,在餐廳旁邊的LAWSON買東西時,意外發現門口有一隻貓咪在睡覺


但仔細看後才發現牠眼睛受傷了,希望之後有好心人帶牠去看醫生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