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除了CWX之外,其他的我都覺得沒有什麼好介紹的,但最近發現買回來的東西有1-2樣還不錯用,所以還是介紹一下好了其實是因為沒梗
這次就只有買這些而已,想想我還真是個勤儉持家的好媳婦啊


這次因為時間有點趕,沒有辦法慢慢的逛藥妝店,所以我看到上面有貼第1位、或是XX推薦的我就入手了,最下面的那個ロゼット洗顏跟SANA HADANMOY化妝水、凍膜我覺得好好用喔,下次去還要再多買幾罐凍膜,然後以前我都是買EVE的頭痛藥,結果這次看到別款的頭痛藥前面貼著一張店員手寫的紙條,內容是「成份與EVE一樣,但是更便宜喔(^▽^) 」仔細看了一下還真的是很便宜耶,所以我就買了(最下面那兩盒),右下的那款鼻炎藥也是第一次買,鼻過敏太嚴重時會吃二顆,這款吃了不嗜睡,很適合上班服用,至於膚潤康跟大塜萬用膏則是我的必買物

另外這個喬巴風扇套↓↓↓我好後悔沒有多買幾包啊啊啊


因為包起來是這樣↓↓↓夭壽可愛的啦重點是還很便宜


另外在超市看到有千早當封面的餅乾,我超興奮的,因為我以為其他包會有太一或是新之類的,結果根本就沒有(眼神死透),但我還是腦波很弱的買了


聖哥傳劇場版的紀念薯條但我還沒拆開來吃就是了


我忘了這個是我在那裡看到的,我當時還一直笑這個adidas的防曬帽,覺得這個根本就採茶阿桑們在戴的啊,但我上禮拜早上去跑步時,我先生就說「你現在有沒有很想要那頂adidas的防曬帽啊?」我現在要跟這頂帽子慎重的道歉,我錯了,我當時不該笑它的





接下來放幾張在沖繩隨拍的照片,不想看的人現在就可以離開了
這個是要離開的那個早上我跟我先生下樓去散步的時候拍的


散步完回飯店集合的時候,他同事說「你們兩個也太早起了吧,一大早的就在樓下了」我「你怎麼知道?」同事「我的房間看的到外面的街道啊」(登愣)
為什麼要登愣呢,因為我突然想到他看到的可能是我在風獅爺前面耍白痴的樣子↓↓↓
溫柔婉約的形象瞬間碎成渣渣中


就算他可能沒看到我在風獅爺前面耍白痴好了,他也看到了我在貨櫃中間想要學成龍,然後失敗的樣子了這次我非常確定他有看到(指)


雖然這次的行程都很鳥,但我們自己倒是玩的蠻開心,想想這樣也夠了啦不然是想怎樣 依舊不會結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