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沖繩回來後,尼克就一直想要去測試他的CW-X跟新跑鞋,於是上禮拜六我們就去河濱公園跑步了,在此之前我大概休息了三個多禮拜沒運動(不止是沒跑步而已,是連做其他的運動都沒有),然後神經炎又復發,所以要跑之前我心想今天可以跑個3-5公里就很偷笑了神經炎必須死

↓↓↓跑步前一定要好好熱身啊,但他因為足底筋膜炎跟髂脛束摩擦症候群還沒好,所以這天只能跑2公里,是說我們夫妻倆也太容易受傷了吧,到底是有多脆弱?而且穿的這麼好,結果兩個人都超肉腳跑技輸人配備至少要贏人啊←偶像派路跑者


跑步前一定要好好熱身啊(再次溫馨提醒)


其實在スポーツデポ的時候我第一件是試SKINS的A400,它看起來真的超緊,我要去試穿時還一直想說我塞的進去嗎?結果穿上去後我有嚇到的感覺,因為看起來很緊,但是穿起來只感覺到他非常的輕薄,而且大動作也完全沒有不舒服(是的,我在賣場裡抬腿跟拉筋,我恥力無下限),幾乎就像是你的第二層皮膚,完全沒有穿內搭褲的感覺,當下就覺得貴的褲子跟便宜的褲子原來就是差在這啊NIKE跟愛迪達請加油謝謝但我後來選擇CWX是因為REVOLUTION強調輕量外,還利用不同的布料與織法來給予各部位的保護,而且連腰部都有我覺得實在是太神奇了,明明就這麼小一件但是要16800円,考慮後就還是入手了REVOLUTION,在賣場的時候我一開始就是拿S去試穿,因為沒有費很多力氣就穿上去了,所以就覺得S就是我的SIZE沒錯,再加上尼克當時問我會不會很緊?我說還OK,他就冷笑的說「如果緊的話就去穿M啊」←衝著他這句話,我就嗆他「我還會再瘦,我就是要買S怎樣」但回來後看SIZE表才發現我要穿M才對(是身高的關係,因為S是154以下穿的,難怪我一直覺得很奇怪為什麼他的褲管沒有很長,這告訴我們買東西時還是不要跟先生賭氣啊啊啊),然後記得要穿這一類的褲子的時候,一定要像穿加壓襪那樣子慢慢的拉上來,膝蓋的位置也要對到,最好不要一口氣就往上拉,不然你會更痛苦啊


開始起跑後其實還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但1公里過後我覺得還是很輕鬆,於是就繼續的往前跑,到了3公里的時候本來想說今天的狀況還不錯,就乾脆直奔到5公里的時候再折返好了,結果沒想到這時候我的神經炎發作了,背部開始有痠痛感,這時候我就好後悔我為什麼沒有買柔流啊啊啊之後一定要去把他帶回來

最後總共跑了6公里


跑完後記得要乖乖收操啊


回家後我的腳一點痠痛感都沒有,完全沒有跑完6公里的感覺,就跟還沒出門的時候一樣,雖然只有短短的6公里,但因為我停跑了一小段時間,根據以前的經驗,雖然現在已經不會鐵腿了,可是回家後小腿會有些微的緊蹦感,要立刻按摩放鬆,但這天回家後,小腿完全沒有緊蹦感,也沒有感受到任何的疲勞,我覺得超神奇的,神奇到我想要為CWX輕輕唱首歌了我想應該就是唱包偉銘的跑跑跑向前跑吧 

這天測試的結果我們都對CWX非常的滿意,穿過後就回不去一般的褲子了啊尼克還一直鬼叫說為什麼沒有人要代理,看來下次去CWX專門店,他會掃貨吧(指),但其實不止他,我身邊的朋友聽我們講完之後,有好多人都被燒到,CWX快來吧(招手)!
然後尼克的新跑鞋他非常的滿意,他說抓地力很夠,給大家參考看看,早知道我也要買一雙



題外話,開始跑步後,我家裡會常備著Nature Valley能量棒,去跑步的時候會帶在身上,或是跑步前來不及吃東西時也會吃這個先頂著,大家可以去COSTCO購買,一大盒有48小包,價錢是$539


然後在スポーツデポ的時候買到這個塩糖,我覺得比想像中好吃,早知道應該要多買幾包,大家去路跑的時候身上還是帶著1-2顆糖果吧,適時的補充是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