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個地方給我的感覺都差不多,所以放在一起就好了

對首里城的印象就是↓↓↓看板人物一定要這麼萌嗎!?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叫首里的關係,我一直覺得韓風好重啊很想來跳個索哩索哩之類的導遊介紹的時候還說以前的國王沐浴時跟中國的皇帝不一樣,不是由宮女來服務,而是男的,這…這…
阿腐們一定要來吸點古人們的陽氣啊(拖走)好了,首里城的部分這樣子就可以結束了←喂,沒有啦其實是因為那天天氣不好,就一片陰陰的
↓↓↓你看我們還撐傘耶,我相信天氣好的話一定是很漂亮的(認真)


離開首里城後我們就前往玉泉洞看鐘乳石,但老實講我對鐘乳石沒什麼興趣,而且走在裡面的時候,上面的水會一直滴到你身上,有時候走一走背後就被滴個1-2滴,感覺怪噁心的,總覺得那根本就是蝙蝠的唾液吧我亂說的,拍照也是隨便拍,而且我連相機都沒帶去,只帶手機




走出來後我就跑去買冰吃了


然後尼克看到後面沒人就叫我站好拍一張留念他根本是小玉的爸爸吧


看到藍染工房我就拿起手機拍了一張,尼克「你對藍染有興趣喔?」


我「有啊」但我指的是他→
尼克表示:…………

接著看到了ブクブク-茶的看板我就大喊「這個我知道」


↓↓↓這個Aiba有喝過←你放這圖對嗎?你真的是粉絲嗎?
(但我只找到這麼小張的圖啊)


尼克再次表示:…………

接著就是看表演跟吃飯,然後就前往美國村,導遊讓我們在美國村待2個小時,讓我一直以為美國村很好玩結果好無聊啊啊啊
這家店大概是我待最久的地方了


↓↓↓美國村的戰利品就是阿銀吊飾一個


最後還無聊到玩起互拍,尼克說他把我拍的像168


我卻恩將仇報的把他拍的像148


不會拍照錯了嗎之後我要再幫他拍,他都說不用了,接著就叫他同事幫他拍這就是婚姻啊


題外話:我昨天上班無聊時有搜尋一下人家的遊記,發現有人大推裡面的百元店,是說都到了那裡還買什麼百元店啊,台灣大創你買不夠嗎!?(戳太陽穴)如果你家附近沒大創那就算了總之這裡是個很妙的地方,但真的不需要待2個小時啊也有可能是因為我的心都放在CWX上啦回到市區後我們就直奔新都心的スポーツデポ




首里城公園管理センター
〒903-0815
沖縄県那覇市首里金城町1-2
TEL:098-886-2020
FAX:098-886-2022 / 098-886-2919

文化王国・玉泉洞

美國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