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這次是跟團,所以前二天都沒有花到什麼錢,我一直跟尼克說「唉,我好有錢耶,都不知道要買什麼」但當我們從スポーツデポ天久店出來後,我想要戳二天前的自己太陽穴了
第三天晚上,大約五點多就回到市區,我們就跟領隊說我們不吃晚餐了,我們現在就要去逛街,雖然她一直勸我們吃完再去,但店家都這麼早關門,我們一點時間都不想浪費啊,於是跟領隊說拜拜後,我們就立刻衝去攔計程車直奔スポーツデポ天久店,把手機拿給司機大叔看地址最快


進去後沒多久我就看到了SKINS A400,立刻抓了一件去試穿,正在考慮要不要買A400時,又發現了CWX,於是又立刻衝去試穿了CWX,本來我是試EXPERT系列,但後來還是決定一次到位買REVOLUTION
最後我買了這件↓↓↓(圖是從官網上抓的)


然後尼克買的是這件↓↓↓

這兩件都是16,800円
更正:尼克這件有打折,所以比16,800円便宜一點 

決定好褲子後,尼克就跑去看鞋子,之後我看他根本就不想離開那一區吧,最後他買了這一雙,他本來是想要買紅色的,但沒有他的SIZE,他考慮了很久後,最後買了黃色


之後我又挑了一件風衣、一件CWX的運動內褲、一包鹽糖,就這樣子逛到店家快打烊了,結完帳後我剩下10000多円,本來還想說隔天就要回家了,也還好嘛,結果幫我妹買完藥妝後,我就只剩2000円了,是說スポーツデポ也太好逛了吧,為了他我要再來沖繩玩!

喔~中間還有一個小插曲就是我們要搭計程回市區時,我跟司機說國際通,還拿手機給他看,他說好,但他愈開我覺得愈不對勁,我們根本就遠離那霸市了啊,之後只好再跟司機說他走錯了啦,他只好開始ㄆㄟ車回頭,大叔其實是假裝開錯的吧(指)


回飯店試穿後,尼克說「嗯,你什麼時候要去報名三鐵!?」
我……我還沒準備好←臉紅個屁


回來後我試穿了那件CWX的內褲,真的好好穿喔,我買的是1995円那件,根本逼人去掃貨啊(←快住手)然後為了CWX REVOLUTION,我上禮拜六就出門去跑了,測試文我會寫在下一篇
這次的沖繩行,雖然一切都很鳥,但還好我們有買到CWX啊不然應該會把他們公司的福委給拆了
CWX官網←官網一點開就會看到鈴木一朗

スポーツデポ 天久店
電話: 098-861-0460
沖縄県那覇市天久1-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