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波上宮之後,導遊就帶我們去新都心逛街,我們這時候還沒有意會到有賣CWX的スポーツデポ天久店就在旁邊啊啊啊,還一直把時間花在超市裡,一直到第三天我們才脫團衝去スポーツデポ(這個我後面會寫),如果沒有脫團的話,此趟沖繩行我可能會更嘔吧!

啊,離題了,還是跳回來一下好了,逛完新都心後,我們就去吃晚餐,吃完進飯店後,大概也將近九點了吧,是說這時間誰還要去玩水上活動啊?下水只會遇到水鬼吧
房間的樣子,我正在看遠方的海邊啊


房間外都暗成這樣了,到底是誰要去海邊!?


最後只好在房間裡怒吃宵夜,左下的那個杏仁豆腐我超喜歡的,之前去東京幾乎天天吃一個,然後那個橘子罐頭是因為我上次看某本癿,裡面的主角說他們家的人感冒都吃橘子罐頭,我好奇就買來吃吃看其實就是橘子啊


還買了一盒草莓


這個是隔天早上從房間裡拍的


然後APP顯示這天是21度還我陽光沙灘比基尼啊


吃早餐的地方在整修,所以就在會議廳裡用餐,我先生看我拿納豆,一直露出嫌惡的表情,為了要讓他克服,只好把納豆絲抹在他臉上了(←喂)





サザンビーチホテル&リゾート沖縄
SOUTHERN BEACH HOTEL & RESORT
〒901-0305沖縄県糸満市西崎町1-6-1
Tel 098-992-7500 Fax 098-992-76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