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為了幫我阿嬤過母親節,我南下嘉義一趟,抵達的時間是晚上十點多,這正是吃宵夜的好時間啊在阿姨家放好行李後,我們就直奔文化路夜市,這家我過年來的時候就好想吃啊,偏偏過年的時候他沒開(眼神死)
我們到的時候整攤都被人潮包圍了,還好我們有搶到位置啊


阿姨說一定要點虱目魚,而且最好是點有刺的,因為同樣價錢,有刺的比較大片,用豬油煎的虱目魚真的好香啊但也很肥就是了


但因為五個人裡有三個人不敢吃有刺的虱目魚,所以又加點了一片無刺的


等了一小段時間後海產粥終於來了啊キタ━━━━━━(゚∀゚)━━━━━━ !!!!!
裡面料也太豐富了吧,這樣子一碗80元實在是好划算啊,而且湯好好喝喔蚵仔煎的話大家可以略過(喂)


吃完後又看到了雞肉飯能不吃嗎!?雖然郭家不是我的愛,但怎麼樣都比台北賣的雞肉飯好吃一百倍啊


地址:嘉義市文化路與中正路交叉處
時間:22:00-04: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