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去吃了沾美,本來是想要去吃新開幕的教父牛排,但5月一到大家都很窮啊啊啊吃完後才發現,這家我明明從以前到現在吃過很多遍了,但我居然從來沒有寫過(驚),只好來寫一下了
剛烤出來的麵包,熱呼呼的很好吃


牛肉清湯


牛尾湯


玉米湯


另一碗洋蔥湯拍糊了就不PO了
沙拉自取



鮮鵝肝牛排


龍蝦牛排


有兩個人都點肋眼


跟以前來吃的時候一樣,味道都沒有什麼變,偶而就是會想要吃一下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77號  B1樓
電話:02-2711-7750

=============分隔線==================分隔線=================

今年生日我收到了兩個生日蛋糕,一個是ARROW TREE一個是法朋的
這個是ARROW TREE的,上面的水果料多到爆炸,其實我在吃ARROW TREE的蛋糕時,內心是比較期待法朋的,一直很好奇法朋的生日蛋糕會如何


然後隔一個禮拜我收到法朋的生日蛋糕了,看起來很不錯,但吃起來其實還好,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太期待的關係,我很喜歡吃他們家的常溫蛋糕,但老實說,生日蛋糕真的很普通


裡面就……比起來ARROW TREE的水果實在是太澎湃了


給大家參考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