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去住表弟家時,有一天早上他問我們要不要吃峰炸蛋餅?他說裡面有包生菜蠻好吃的,可是因為我很討厭在蛋餅、吐司裡面吃到生菜,就惡狠狠的拒絕他,回台北後尼克看到電視上有人介紹他們家的峰炸豬排,就問表弟那個是那一家?表弟就無奈的說「就是你們之前不想吃的那一家啊」←誰叫你要提到生菜
然後過年回來的時候他沒有開,但這次我們終於吃到了啊

一大早的生意就超好


只剩下最後面有位置,但桌上的東西不是我們吃的,我們一直叫阿桑來收,她都回答好,但都沒有來收啊,阿桑有必要這樣子玩弄我們嗎?


等了很久之後,阿桑終於送來了三杯飲料,她說溫的放了一段時間了,所以沒有很熱,然後冰的因為剛做好來不及放進去冰,所以也沒有很冰,但她走後我們摸了一下這三杯飲料,然後就發現這三杯的溫度根本就一樣啊,阿桑本身是學行銷的吧!


峰炸蛋餅終於來了,雖然很油但我覺得真的不錯吃可能是因為公司附近賣的早餐都跟噴一樣害我現在標準變超低


接著又等了很久,然後我的饅頭燒都沒有出現,最後我就叫我表弟去取消,但他跑去跟阿桑說饅頭燒不要了,阿桑就立刻從旁邊抓了一個饅頭燒給他說「好了啊,給你給你」這家店真的太神秘了啊媽媽
饅頭燒長這樣,裡面有豬排、蛋、還有泡菜


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放了很久的關係,饅頭超硬的,拿在手上很像是兇器(拖走)


雖然我跟尼克都覺得不錯,但我阿姨她們好像都不太喜歡,我們回家後跟她們說我們去吃峰炸蛋餅,她們都露出「蛤?」的表情,還說那個很油耶,你怎麼會喜歡啊?當下好想跟阿姨說,你來台北住一個禮拜你就知道了(菸)我早上都嘛吃噴

地址:嘉義市長榮街252-1號 (兆品酒店旁)
電話:05-2285477
時間:6:00-11:20 (每月第二個星期天、第四個星期二公休)


========分隔線========分隔線=========
要回台北的晚上,因為我們懶的出門,就叫大人們去買雞肉飯回來給我們吃(是的,又是雞肉飯)
這是大同雞肉飯的便當,這樣子才40元啊一邊吃一邊好想哭這也太便宜了吧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