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看到我的推友大推這家,我就把他記下來,雖然離我家很遠也不在我的活動範圍裡,不過心想也許有機會會經過那裡嘛,就先記下來再說,結果上禮拜我看到人家的食記後就愈來愈想吃,後來就決定不管了,就算有點遠我也要去吃(是的,我的腦波就是這麼弱)
前一天我有先打電話訂位,但因為我們提早到,所以就還是等了一小段時間,不過這是我們的問題啦,在候位的時候我看到了轉角的那個臭豆腐,看起來很厲害耶,我一直在想到底要不要先去吃個臭豆腐再回來吃鍋啊?但我又怕我吃不下,最後只好放棄臭豆腐了(回來後才知道臭豆腐很好吃,我好恨啊啊啊啊)
照片大家就加減看,因為我好餓喔,我沒有辦法好好拍
菜盤裡居然還有自製手工丸跟牛雜、牛小排,也太威了吧


沾醬我加了廣式醬油、腐乳、蔥花、辣椒,這個沾牛肉好好吃啊


牛骨湯底超好喝,我加了好多次湯啊


牛肉現燙一下就好嫩好好吃喔


附餐居然有豬油拌飯,油蔥雖然很香,不過今天的飯太硬也有點冷,所以我吃幾口後就沒吃了,等到最後才把他丟進鍋裡煮粥也好讚啊



招牌牛肉鍋一人份才250(還沒加服務費),老闆根本佛心啊,就算距離有點遠,我下次還是要來,然後我要記得吃那個臭豆腐←不是在減肥嗎?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五段257號
電話:02-89310001
arrow
arrow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