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初訪後因為感覺很不錯,我就跟我妹說她改天可以去吃看看,之後我妹跑來吃就愛上了,前幾天晚上我們在家吃完飯後,我妹突然說她想吃派,我們就一起來了,當晚只剩吧台有位置,我們兩個就坐在吧台區邊吃邊跟老闆聊天,老闆人很好,大家去的時候都可以盡量找他聊天(老闆表示……………)
榛果咖啡


當晚只剩這個蘋果派了,雖然是第一次吃他們家的甜派,也是好吃啊,我喜歡他們家的派皮


跟老闆聊天後才發現其實他們也是有餐點的,不是只有派,只是上次我來的時候沒看到而已,之後要離開時我就跟老闆說「好,那我改天再帶我先生來吃」(因為老闆猜我74、75年次,衝著這一點我就打算要再去捧場了←喂)


昨晚我就帶簡尼克去吃了
阿薩姆紅茶跟千層酥




招牌里肌堡,麵包是自製馬芬麵包耶,我喜歡然後我覺得那個醬好好吃喔,我問老闆那個是不是烤肉醬,結果他說不是耶,是他們自己做的醣醋醬(好吧,我猜錯了,不過好吃就好了←一整個很隨便)


我拍了這張照片上傳到instagram後,我妹就傳訊過來說她剛才也想來吃,但因為沒位置,所以她就跑去上樓看看,我就回那你現在過來吃甜點啊,沒多久我妹就衝來了


這個是簡尼克點的台式炒麵,麵條是用義大利麵,不過吃起來就是重口味的台式炒麵,我們都很愛
簡尼克還說「有蔥就加分」我「你是初音嗎?先生淚目


等了一小段時間後,現烤的巧克力蛋糕終於來了,現烤的巧克力蛋糕外酥內軟,裡面還有熱呼呼的咖啡醬,然後上面是香草冰淇淋,旁邊還有我愛的核果,我喜歡


離我家近真的是太好了,以後可以常來了,有來市政府這附近的人可以來吃吃看啊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永吉路30巷157弄9號
電話:02-276513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