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五為了要去微風看正妹徐倫,就決定晚餐在那附近解決,因為也不曉得要吃什麼,突然想到之前看到人家分享福氣炸雞搬到市民大道這了,那反正沒吃過,就去試試吧(我踩雷踩不怕啊)
點了一個兩人份套餐,這個是沙拉跟小餅乾(老實說那小餅乾送上來時我笑了,有多久沒看到它了啊,實在很想說可以給我洋芋片嗎?)
沙拉也就是菜絲加一些玉米跟千島醬


醃白蘿蔔是蠻解膩的啦


飲料


洋蔥圈


薄皮炸雞,可能我不懂吃吧,老實說我不知道他厲害在那裡


洋釀脆皮炸雞
我覺得這個比較好吃,皮很酥脆,外面有韓式辣醬,吃起來甜甜辣辣的


兩人份套餐就這樣,我記得我們各吃了2-3塊後就覺得好膩,之後就打包離開了,結帳金額是$682別人我是不知道,我是覺得蠻不划算的如果有附個韓式拌飯的話可能還好一點,走回微風的路上經過一氣爐端燒(雖然我一直認為他一定有參考炉ばた焼馬籠)時就很想戳自己太陽穴,剛才幹嘛不來吃這個啦,因為真的太空虛,還跑去微風起市還買了一盒壽司怒吃↓↓↓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市民大道四段149號1樓
電話:02-25708811

喔對,我當然沒有忘記我來微風是來幹嘛的,我是為了徐倫啊啊啊,但沒辦法好好拍都是因為有三個女的一直擋在那裡,我就已經很明顯的要拍照了,她還給我愈來愈靠近,是以為我要拍她喔最後只有拍到這兩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