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假四天大家都玩的很瘋吧?但是我那裡都沒去,只有用餐時間跟上健身房時(是的,胖子假日也要動)才有出門,活動範圍依舊是信義區跟大安區而已,我想我已經提早老化了吧其中有一天晚上因為要去看姪女,就到阪急樓下吃晚餐,到了美食街那區後才發現不管要吃什麼都大排長龍,最後挑了ぼてぢゅう,一方面是因為隊伍比較沒這麼長, 另一方面是因為之前在微風樓下有吃過,覺得還OK至少不是雷
這個是咖哩牛筋摩登燒的樣子(名字太長我真的忘了)


這個是麻糬起士好吃燒


偶而吃吃還蠻不錯的,但是無法吃太多就是了,我覺得還蠻容易膩的(喂)

ぼてぢゅう(BOTEJYU,波天久) (統一阪急店)
電話:02-8780-9810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8號B2
http://www.botejyu.com.tw/index.php


==========分隔線============分隔線==================

姪女現在已經四個多月了,看別人養孩子都覺得過的好快,小腳ㄚ超萌啊


前一陣子她四個月大了,我訂了這個收涎餅給她,圖案都好可愛啊,希望之後要乖乖長大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