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就聽人家說過詹記的鴨血超好吃,但是因為地址在新莊,我一秒就放棄,前一陣子他們終於在南京東路上開分店了,本來是想要抽空去吃,但因為單點麻辣鍋不太適合兩個人去吃,然後又一直找不到分母(喂),剛好跨年夜很冷我們不打算出門,就決定去外帶鍋底回家吃麻辣鍋啦!不過我不是跨年夜當天去買的,我是前一天晚上去買的,我買小份的鍋底,再加一份鴨血,還有一份培根豬,這樣子$750,隔天我媽加了一堆料,我們五個人吃超飽啊,小家庭買小份的就夠了,真的不用買到中份啊,而且買中份的還要買兩份主菜,感覺超傷本
我拍了這張後,我媽在旁邊說「菜都還沒放拍什麼拍」然後重點的鴨血我也忘了拍,不過詹記的鴨血真的好嫩啊啊啊,嫩就算了還有入味,真的好吃啊雖然不便宜就是了


然後當天下午我媽還拿了這盒草莓說要給我們吃,說什麼日本來的很香很大顆,6顆就800還是8顆就600的樣子?反正是我絕對不會花自己的錢去買的價錢就是了


吃完飯後我們就在家看紅白,今年依舊是嵐主持,但我的焦點都放在金爆上面,結果金爆今晚很乖(菸)


看完後就差不多要放煙火了,因為我家的頂樓就看的到煙火,所以我們每年都時間快到的時候再去看就好了,我只有用手機隨便拍了幾張




祝大家新年快樂啦!

arrow
arrow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