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看到這篇後我就立刻把地址記下來,想說改天來去試試看(是的我腦波真的很弱)
然後昨天我就衝去吃了其實只是因為不知道要吃什麼而已



店裡人不多,應該是因為剛開幕的關係吧


簡尼克點的炸天婦羅蕎麥冷麵,麵體很滑Q,沾了麵汁後入口一點都不費力,不過用力吸麵時都會有一種在參加大胃王的感覺(我當辣妹曾根的姐姐曾胖好了)


這個是我點的咖哩湯麵,咖哩醬的下面有日式醬油湯底(應該是吧,其實我也不太確定←喂)咖哩醬很濃郁,不過因為是熱麵的關係,我覺得蕎麥麵有點太軟了,下次還是乖乖吃冷麵好了


炸豆腐


新開幕招待的蕎麥茶


我之前好像只有在長壽三好庵吃過蕎麥冷麵的樣子,現在又多了這家店可以選擇了,想吃蕎麥麵的人可以去試試看,吃飽後本來想要去法朋買蛋糕的,結果走出來就已經超過八點,他已經打烊了我好想吃他們家的蛋糕啊啊啊(大離題)

ゆで太郎YUDETAROU蕎麥麵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4段266巷15弄4號(國泰醫院後巷)
電話:02-27080930
營業時間:11:00~2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