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之前我就有聽東尼提過鬥牛犬法式小館,雖然那裡離我的活動範圍很遠,但東尼都提了,我就把店址記下來,想說有機會去新店那附近的話就去試試看,結果我都還沒去吃過就聽說他關店了前一陣子無意間從別人的網誌上發現老闆重開新店了,這次我就沒有再拖拖拉拉,火速就衝去吃了
主菜只有五種選擇,其中我想吃的魚料理剛好沒有,所以剩下四道可以選
麵包


蘑菇濃湯


小姐推薦的前菜,蕃茄釀肉


紅酒燴雞


雞肉很入味,口感又很軟嫩,兩道主菜比起來,我比較喜歡這個


羊肩排,肉太多然後配菜太少,吃到最後有點膩


奶酒


南非茶


餐點都蠻好吃的,環境也不錯,只是選擇比較少,當天沒看到店狗,只有聽到狗叫聲,當日消費$1660的樣子,我有點忘了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嘉興街129號
電話:02-273299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