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去吃土三寒六二店時就發現轉角的這家胖子小吃生意很好,就把他記下來,想說改天不知道要吃什麼時候就要來試試看,剛好上禮拜就想到他了,所以就跑來了,快要靠近店家時,簡尼克問我店名是什麼?我就指給他看,他看了後就跟我說「這家店好適合你吃喔」胖子錯了嗎!?結果還是沒羞恥心的進去吃了

只要來熱炒店、海產店我都會點鹹硯,每次點的時候,簡尼克都說我有一個阿伯魂,他懂個屁好吃不死鹹又會涮嘴的鹹硯不多好不好!!!!胖子小吃的我覺得還不錯,而且一份50元,份量不少


豬肝湯,是說菜還沒來湯就先來這點讓人覺得很……不過裡面的豬肝很嫩,湯也很鮮,所以就算了(弱氣)


蔥爆牛肉


炒大蛤


炒水蓮,這盤水蓮有夠大份的,我一直有吃不完的感覺……老闆你也太實在了吧


烤下巴


我覺得每樣都蠻好吃的,以後想吃熱炒,除了216巷的平價快炒外又多了另一個選擇,而且價錢也不貴,今天消費$660,我下次還要再來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東街50之6號
02-2772-69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