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璞石麗緻後,我們就直接回台北,因為我早就決定好我要去吃蛋糕
這家我之前是聽我同事提起的,他說蛋糕非常好吃,講的我口水都要滴下來了,當然要找一天去吃了啊(腦波超弱)!
店裡面位置很少,本來我們也沒位置,是剛好有人離開,結果坐了一小段時間後發現完全沒人理我們,也沒人來倒水,才跑去問服務生說有飲料單嗎?服務生回答「要去櫃台點喔」啊是不會早點說喔?
因為晚上還要跟長輩們去吃飯,所以只點了二個蛋糕、一個達克瓦茲、咖啡、紅茶,但其實我想吃的都已經賣完了,為什麼不多烤一點啦胖子都很容易為了食物暴怒


隨便選的這二個都好好吃啊啊啊,一吃就知道蛋糕體很新鮮絕對不是那種做好冰起來然後再退冰拿出來賣的
咖啡捲的內餡不甜不膩又有淡淡的咖啡香氣,然後巧克力蛋糕的蛋糕體濕度夠又綿密,我喜歡


這個是抹茶達克瓦茲,看到抹茶口味我能不點嗎!?雖然他也蠻好吃的,但因為我覺得蛋糕更好吃,所以就………抹茶達克瓦茲我對不起你


這是我近期吃到最好吃的蛋糕,我下次還要再來,而且我要買一整個蛋糕回家吃
希望他之後不要因為生意好就走鐘

Le Ruban Patisserie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300巷20弄11號
電話:02-2700-35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