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別人的網誌裡發現的店家,店址離我家很近,我就把他記在Dropbox裡,想說改天要去試試看,剛好昨晚沒有很餓,就決定去吃個鹹派,走到後才發現原來他就位在我租漫畫的白鹿洞市府店對面啊以後可以租完拿到店裡看了

店裡面不大,位置也不多,不過感覺很溫馨


熱拿鐵
因為我很少喝咖啡,所以其實我分不太出來



因為我是一個人去的,所以只點了一個鹹派,老闆說鹹派現烤要等10-15分鐘


熱呼呼的鹹派好吃耶
餡料裡有蘑菇、炒過的洋蔥、培根、蛋、起士……然後派皮很酥脆,有一層一層的口感,我喜歡



離我家這麼近,相信很快就會再訪了,下次我想要來試試看甜派啊,而且店家沒有收服務費,實在糾甘心啊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永吉路30巷157弄9號
電話:02-276513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