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去Pâtisserie ALEX買蛋糕時,無意間發現這附近多了好多沒見過的餐廳,想說改天來找一家試試,然後我昨天就跑去了,停好車後剛好經過黑米(因為簡尼克沒吃過),就去問看看有沒有位置,沒位置的話就照原計劃進行←吃個飯而已為什麼要搞成這樣?
結果就這麼剛好的有位置啊啊啊其實是人家訂位沒到我撿到的
因為我又忘了帶相機出門,只好用手機隨便拍拍,題外話:台灣的iphone5是什麼時候要上啦,我一直在等你耶(不要跟我講水貨什麼的,拎杯沒這麼多錢啦)

回到餐點上,這個是麵包跟青豆仁濃湯,我覺得都蠻不錯的,重點是湯也有熱啊啊啊我最討厭送上來的湯是溫冷的




熱茶,就……茶包嘛(喂)


凱薩沙拉+香煎雞肉
這個當然是我的,我的減肥期還沒結束啊啊啊


辣烤雞翅,這個我喜歡


簡尼克的墨魚燉飯,味道很夠也很好吃,缺點大概就是吃完會變黑嘴,要記得去廁所檢查一下儀容啊


我記得上次吃完後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這次吃完後倒是感覺還不錯,回頭看食記才發現原來之前被限時,感覺很不好北送,昨天小姐倒是完全沒有提,吃飯的心情就比較好,食物也感覺就比較好吃一點,所以……食物果然是很主觀的啊用餐心情大概佔了70%吧

一訪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553巷22弄5號
電話:227681106
星期一公休

PS.前幾天在Pâtisserie ALEX買的蛋糕順便也PO一下,我們一致認為千層派好好吃啊啊啊,再來應該就是蒙布朗,而且他們最近有做活動,外帶買三送一,大家可以去看看吧


Pâtisserie ALEX法式甜點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3巷18號
電話:02-2762-3236
營業時間:12:00~21:00
店休: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