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該買的都買一買後,我們就離開台中了,因為我下午要趕回台北醫學院看眼科啊,之前我發現我的下眼瞼長了一顆小東西,本來我一直以為是肉芽,就沒有理它,但有時候會手賤的去摸,甚至想要把它拔掉(小朋友不要學),直到前一陣子發現它變大顆,眨眼的時候會碰到,感覺很煩,我就跑去眼科診所求診,醫生說這個是霰粒腫,要處理的話要用一種微型手術(其實就是醫美講法)把它弄掉,不會留疤,但因為有打麻藥,所以眼睛會不適兩週左右,健保不給付,自費要4000←老實說,聽到4000我縮了一下(本身是散呷郎來著),不就是一個跟青春痘長的很像的東西嘛,到底是要嚇唬誰最後我決定再去北醫檢查一次,我預掛的號碼是47,我們三點多抵達北醫時,門診上的燈號是18,結果等了兩個小時也才變成26,我們就決定先去吃飯再說,接著就搭上接駁車直奔阪急吃沾麵了←這才是你們的目的吧

本來以為會排很長,後來發現其實也還好,才等了一下子就有位置了




終於回到食記上了(跳一下好了)
辣味跟原味差別只在於那一小坨不辣的辣椒
魚介豚骨系的湯頭,非常的濃郁,但又不會死鹹,配上他們家的麵條真的是不錯啊




唉喲,自家製的粗麵條好好吃啊,我喜歡這種有嚼勁的麵條,但是店家真的不把魯蛋換回塘心蛋嗎?台灣人對塘心蛋的接受度很高的,你們就放心的換回來吧


日式炸雞,其實我印像中吃過比較好吃的日式炸雞,應該就是食彩櫻的吧,其他的我怎麼吃都跟鹹酥雞差不多啊,我感覺不出來他們的差別


煎餃,這個也是我吃不出差別的食物之一,我怎麼吃都覺得一樣啊,但一邊吃一邊很想要拿我家的小魚辣椒出來沾,只要有那個小魚辣椒,我覺得任何餐點都可以升級(拖走)


可爾必思


十六茶


吃完後我們就悠哉的去搭接駁車,回去的路上還想說這一切都好完美啊,結果一走近診間後悲劇就發生了,我原本掛的那個醫生已經走人了,瞬間變成晚診的醫生了,這短短的時間到底發生什麼事了?為什麼他前面看的這麼慢,後面就用光速看診結果我只好又去掛一次晚診醫生為什麼要這樣子衝康我

結果又繼續等等再等啊等……這次我不敢亂跑了還好等了大概30分鐘就輪到我了,醫生說慢一點的治療就是擦藥,快一點的話就是做門診手術,但是上麻藥的話,眼睛大約會不適兩周,因為有可能會出血、黑青之類的,他問我要不要打?我說可以不打嗎?醫生問我怕不怕痛,我說我不會很怕痛,他就說那不然手術到一半如果受不了的話,就再打麻藥,這樣子如何?我就說好啊,接著就到隔壁的治療室做門診手術了,其實醫生的手法很輕也很仔細,雖然中間有幾度我覺得靠杯痛啊但想想都已經用到一半了,這時候如果再舉手說要打麻藥也太遜了吧,於是我忍過去了我事後回想,其實這跟美鳳(我的中醫師)的針灸比起來根本就不算什麼啊,美鳳針灸的痛度才是會讓人想要叫媽媽但醫生最後因為護士的關係就手誤把我的傷口包的很醜,醜到我爬起來的時候他們還失笑出聲←你們這樣子對嗎!?
還好我已經要回家了←不然你是想要以獨眼龍中二的樣子去逛周年慶嗎?

食記寫到後來好像都在寫看醫生的事齁?不過算了啦,反正也沒差,就順便跟大家介紹一下霰粒腫,記得這個門診手術有健保啊啊啊,不要被眼科醫美診所唬啊(保險的問題你們就要自己再問問了)


↓↓↓最後我還是記得寫地址的
三田製麵所つけ麵專門店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8號B2 統一阪急台北店
時間:周日至周四 11:00-21:30、周五、六 11: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