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也吃了一些小吃,就寫在同一篇好了,這裡有提到我們訂完蜂蜜蛋糕後,剛好看到丁山肉圓,就走進去吃了,皮Q肉嫩啊,而且上面的醬也好好吃,我喜歡,我覺得在台北好少吃肉圓啊,不然就是只有看到清蒸的,我不喜歡清蒸肉圓啊,不過有時候很想吃肉圓的時候,也只好將就了



吃完後又發現了天天饅頭,當然一定要買啊←你們到底是多貪吃?




一粒5元糾甘心啊啊啊


皮薄餡多,紅豆不甜不膩,熱熱吃好好吃啊,而且有一個放到冷掉,本來想說會變的很油,沒想到還是很好吃,簡尼克一直唸說晚上來拿蛋糕時,如果還沒打烊的話他還要再買


晚上拿完蛋糕後,發現李海營業了,這家也是我們之前一直想要吃,但老是錯過的店家之一,既然都看到他營業了,能不吃嗎?(手背拍手心)下一秒我們就坐下來了←這兩個人等一下還要去吃日本料理啊啊啊


這控肉到底是怎麼回事!?豬肉跟豬皮都好軟Q蚵仔湯也超鮮,但我偷瞄到隔壁桌的大叔吃肉丸冬粉湯,看起來也好好吃啊啊啊




題外話,因為這次我們又去住了亞緻,下午的時候我在那一帶逛了一下,廣場上有好多狗狗,我好想飛撲每一隻啊(快住手),之後還去美村路那裡逛了一下,好多好可愛的小店喔,但因為太悠閒了,所以我只有隨便拍了這三張而已







丁山肉圓
地址:台中市中正路202號
電話:22264409

天天饅頭
地址:台中市中正路182巷

李海魯肉飯
地址:台中市第二市場第98攤位(由中正路大門進入即可見到)
電話:04-2226-0180
營業時間:17:00~隔天早上5: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